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卓婭·尼古拉耶芙娜·亞先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卓婭·尼古拉耶芙娜·亞先科(俄語:Зоя Николаевна Ященко)是一位俄羅斯歌手、詩人、音樂家,「白衛軍Белая гвардия (группа)」樂隊創始人和主唱。她在1972年2月29日出生於蘇聯烏克蘭波爾塔瓦。

曾就讀於新聞系,後在莫斯科學習吉他。1993年組建了「白色衛隊」(White Guard)樂隊,是該樂隊的創始人,也是才華橫溢的女詩人。

在90年代,這位脆弱的女人用她的聲音和詩歌征服了俄羅斯青年。她的歌已經成為自由和青春的象徵。[1]

1999年,樂隊的舊樂隊瓦解了,卓婭Zoya邀請了吉他手,作曲家和編曲家Dmitry Baulin進行合作。她和他一起寫在聖彼得堡的專輯《 It's All You》。

2000年,卓婭·(Zoya Yashchenko)和白衛隊(The White Guard)首次出現在電視上的德米特里·迪布羅夫(Dmitry Dibrov)的人類學節目中。該團隊應邀在德國和法國巡迴演出。

2001年和2002年,卓婭Zoya與成為樂隊聲音製作人的Dmitry Baulin一起錄製了兩張專輯-「其他島嶼」和「何時返回」。後者是第一張專輯的「輪迴」。它包括一些以前未發行的舊歌曲。

2005年,卓婭Zoya陸續發行了第十張和第十一張專輯「 Doll in Your Pocket」和「 Peter」,每張專輯都包含Dmitry Baulin的幾首獨奏歌曲。

2006年,卓婭(Zoya Yashchenko)的書「 25首歌曲和5個故事」和有關該小組工作的DVD紀錄片「我會飛」出版。[2]

2008年,White Guard發行了多個視頻剪輯,獲得了商業上的成功。第二年,樂隊發行了新專輯:「灰燼中的鑰匙」和「發條板球」,使觀眾感到高興。Total是該組織儲蓄罐中的第14張專輯。幾個月後,德米特里(Dmitry)發行了自己的專輯「一步」(One Step),其中僅包含鮑林(Baulin)創作的歌曲。

2010年,該系列中的第一個系列在專業設備的幫助下被完全改寫。「 White Guard」樂隊仍在發行專輯,並在莫斯科和俄羅斯其他城市的舞台上表演。

2018年,又發行了五張專輯。[3]

音樂

經典歌曲俄文本名叫「Генералы Гражданской войны (feat. Белая гвардия)」,英文翻譯成「White Guards Generals of The Civil war」,翻譯成中文便是「紀念內戰中的白衛軍將領們」;這首單曲被收錄在卓婭的CD專輯《Когда ты вернёшься(feat Белая гвардия)》當中,在歐美國家俄語歌壇這首單曲非常流行,也被認為是卓婭的代表作以及成名作之一。

家庭

Zoya Yashchenko在莫斯科生活和工作。[4]

Zoya Nikolaevna Yashchenko兩次結婚。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奧列格·扎利瓦科(Oleg Zalivako),他們與他們建立了一個小組。結婚時,他們的女兒麗莎出生了。然後,奧列格(Oleg)被東方的冥想習俗帶走,離開了家庭,成為了野兔奎師那(Hare Krishna),並前往印度尋找真相。

第二次成為德米特里·鮑林的妻子,並生了一個孩子-女兒索尼婭。如今,卓雅·亞先科(Zoya Yashchenko)的家庭是一支強大的創意團隊。配偶住在莫斯科。

唱片目錄

1.白衛兵(1993)

2.藍箭俠(1994)

3.稀薄世界(1995)

4.護身符(1996)

5.《熱火》(1997年)

6.《全是你》(1999年)

7.「夏天開始前兩個小時」(2000年)

8.其他島嶼(2001)

9.「什麼時候回來……」(2002年)-第一張專輯「 The White Guard」的轉載和補充版

10.「口袋裡的洋娃娃」(2005年1月)

11.彼得(2005年5月)

12.咖啡色之眼(2007)-精選最佳歌曲

13.發條Cri(2009年5月)

14.《灰燼的鑰匙》(2009年11月)

15.Dmitry Baulin的專輯「 One Step」(2009年12月)

16.「 It's All You」(2010年)-重新改寫的1999年專輯

17.「 Meterlink的故事」(2011年)

視頻

Зоя Ященко Белая Гвардия Он не верит в меня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