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爾文-克萊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alvin Klein 編輯 Calvin Klein(簡稱:CK),是一個美國時裝品牌,於1968年成立,創始者為同名設計師卡爾文·克萊恩,曾經連續四度獲得知名的服裝獎項;其創始人Calvin Klein 1942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就讀於著名的美國紐約時裝學院(F I T)。 公司名稱 CK 外文名稱 Calvin Klein 總部地點 美國紐約 成立時間 1968年 經營範圍 時裝品牌 公司性質 有限公司 現任設計師 弗朗西斯科·科斯塔、卡爾文

品牌寓意編輯

Calvin Klein是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旗下的相關產品更是層出不窮,聲勢極為驚人。 Calvin Klein一直堅守完美主義,每一件Calvin Klein時裝都顯得非常完美。因為體現了十足的紐約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裝成為了新一代職業婦女品牌選擇中的最愛。 Calvin Klein有「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級時裝)、「CK Calvin Klein」(高級成衣)、「CKJ」(牛仔)三大品牌,另外還經營休閒裝、襪子、內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鏡、家飾用品等。

產品特點編輯

Calvin Klein曾經連續四度獲得知名的服裝獎項;旗下的相關產品更是層出不窮,聲勢極為驚人。作為全方位發展的時尚品牌,Calvin Klein旗下一共有三個主要的服裝路線:高級時裝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級成衣的CK Calvin Klein和牛仔系列的Calvin Klein Jeans而配件產品的種類則涵括了香水、眼鏡、襪子、內衣、睡衣、泳衣以及家飾用品的方方面面。 從1968年開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現在,Calvin Klein已在時裝界縱橫了50年,享有盛名,並被認為是當今美國時尚的代表人物。他認為今日的美國時尚是現代,極簡,舒適,華麗,休閒又不失優雅氣息,這也是Calvin Klein的設計哲學。他說:「我同時發現美式風格的本質也具有國際化的特徵。就象紐約,他並不是一座典型的美國城市,而是一座典型的國際都市。倫敦,東京或是漢城也是一樣。居住在這些城市的人會對我的設計做出回應,是因為他們的生活和需求都十分相似。現代人不論居住在哪兒,都有其共通性。」 極簡風格是Calvin Klein在設計上的註冊商標,也是現今的流行風潮,可是當極簡風格不再是一種流行趨勢時,他會改變嗎?對這種疑問,自信的Calvin Klein曾說我覺得我的設計哲學更趨向現代主義,我會繼續專注於美學一一傾向於強調一種純粹簡單,輕鬆優雅的精神。我總是試着表現純淨、性感、優雅,而且我也努力做到風格統一,以及忠於我的夢想。我想人們會因此更了解我想要呈現的是什麼,他們會欣賞並積極地回應。 Calvin Klein的產品的重要風格之一就是性感,因此在他的廣告中這一特點得到了淋漓盡致的發揮:他的 Calvin Klein服裝展示 Calvin Klein服裝展示 廣告常採用裸體人像,旨在創造完美的、藝術化的形象;但有時Calvin Klein也會打些擦邊球,比如在其內衣廣告中啟用一名似未成年的女模特擺出帶色情意味的露底褲姿勢,就引起了頗多爭議,還遭到了英國廣告標準署的干涉。在Calvin Klein的概念中性感是多種多樣的,所以近來他的廣告中不見了昔日的骨感與頹廢,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活力四射、青春健康、有着燦爛笑容的年輕人,那份熱情的魅力輕易擄獲了消費者的心。 Calvin Klein說他要為活躍於社交和家庭生活,並在其中求取平衡的現代女性設計服裝。她們是一群重視心靈,看起來親切善良,但沒有太多時間耗在穿衣鏡前的女性。她們想要一種輕鬆、休閒而優雅的服飾,我相信這就是未來時尚所趨。就外貌來看,Calvin Klein女性,是清新、自然美麗的,不是一種不真實的魅惑力。

品牌故事編輯

背景

從1968年開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現在,Calvin Klein已在時裝界縱橫了四十年,享有盛名,並被認為是當今「美國時尚」的代表人物。他認為今日的「美國時尚」是「現代、極簡、舒適、華麗、休閒又不失優雅氣息」,從70年代崛起至今,一貫的現代都會風格深受品味族群的喜愛。Calvin Klein的作品乾淨、細緻剪裁,在典雅、中性色調的布料中,展現一種簡潔利落的時尚風貌,這也是Calvin Klein的設計哲學。他說:「我同時發現美式風格的本質也具有國際化的特徵。就象紐約,他並不是一座典型的美國城市,而是一座典型的國際都市。倫敦,東京或是首爾也是一樣。居住在這些城市的人會對我的設計做出回應,是因為他們的生活和需求都十分相似。現代人不論居住在哪兒,都有其共通性。」 首度推出女裝大衣 1968年,Calvin Klein首度推出女裝大衣,立即受到紐約百貨公司的青睞,並下了大量訂單,讓Calvin Klein知名度大開;之後,Calvin Klein線條乾淨與造型內斂的設計,不但擄獲買家與時尚媒體的肯定,一種舒適愉快的穿衣態度,更奠定日後龐大時尚產業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