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反正競賽還很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反正競賽還很長》,作者[韓] 羅英石,譯者ATELOO,類別 出版 / 非虛構,出版社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 2016-10,提供方理想國,字數約 128,000 字,ISBN9787549587605。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於1986年11月18日在中國廣西桂林市成立,作為全國首批轉企試點的高校出版社[1],於2009年6月28日正式成立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集團(以下簡稱出版社集團),成為廣西首家出版集團和中國首家地方大學出版社集團[2]

內容簡介

正當事業巔峰之際,羅英石把自己送到最遙遠的地方:冰島,展開了一趟事前毫無計劃的極光探尋之旅。

本書中,身為金牌製作人的羅PD全面回顧了韓國國民綜藝《兩天一夜》台前幕後的甘苦成長;也回憶了自己進入電視台,從大學到職場,轉換身份角色的歷程。此外,這也是一份冰島極地風光旅遊行紀。所謂旅行的意義,可能就是離開原地;但藉由旅行中視野的切換,或許可以重新看見蒙塵已久的初心,找回生命的熱情及工作的能量。

羅PD說了:若要下什麼決定,旅行後再做也不遲,反正競賽還很長!

作者介紹

羅英石(羅PD),韓國著名綜藝節目製作人。1976年出生於韓國清州,畢業於延世大學公共行政學系。2001年進入KBS電視台,也從跑龍套、節目助導開始做起。在接棒擔任《兩天一夜》的製作人後,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製作人,在其製作下的《兩天一夜》也躍升為韓國國民綜藝。

2013年,羅英石轉戰韓國有線電視台tvN,並製作出高收視率節目「花樣」系列(《花樣爺爺》《花樣姐姐》《花樣青春》)。2014年,羅PD推出農村生活實境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再掀熱潮。羅英石在韓國素有神級PD、鬼才PD之稱,擅長通過細節的捕捉呈現藝人最完整的個性,被譽為最具人文關懷的製作人。2015年,羅PD榮獲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大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