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發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發光

場致發光是將電能直接轉換為光能發光現象·由於場致發光是在電場激發下的產生的,通常將場致發光稱為電致發光,英文名稱寫為ElectrLuminescences,簡稱EL.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 場致發光

外文名稱  : Electro Luminescences,

定義  : 電能直接轉換為光能的發光現象·簡稱 EL.

解釋' (1)[從光源]發出光源。 [1] (2)放射光芒。 [2] (3)散發出可見的光;明亮。

所需元器件

1、薄膜場致發光元件 2、用於定義有機場致發光顯示器電流抽樣電路. 3、帶抵消閾電壓變化的補償驅動晶體管的電流驅動光電部件,如有機場致發光顯示器. 4、有源炬陣型顯示裝置及有源炬陣型有機場致發光顯示裝置. 5、特別是場致發光顯示裝置的裝置及其生產方法. 6、在發射層中具有二芳基蒽梯形聚合物的電場致發光器件. 7、有機場致發光器件. 8、發光聚合物組合物和使用該組合物的有機場致發光顯示器. 9、提高有機化合物場致發光亮度及效率的新方法. 10、場致發光彩色顯示屏.

11、有機場致發光器件. 12、空穴遷移層以及製造利用該空穴遷移層的有機場致發光器件的方法. 13、有機場致發光顯示裝置. 14、場致發光顯示器. 15、電子電路、場致發光顯示裝置、電光裝置和電子儀器. 16、掩模及其製造方法、場致發光裝置及其製造方法以及電子機器. 17、發射黃光的化合物及其有機場致發光器件. 18、使用間隔元件生產場致發光顯示設備. 19、具有層疊的場致發光單元的有機場致發光器件. 20、有機場致發光模塊.

實際應用材料

場致發光時將電能直接轉化為光能的一類發光現象。有不少固態材料具有這種性質,能夠實際應用的主要是化合物半導體,如II-VI族與III-V族化合物。II-VI族製成粉末、薄膜或者單晶都可以發光,而III-V族化合物當前只限於單晶。II-VI族粉末已經找到三種類型,1,交流電場激發發光材料,以ZnS為主要基質,Cu的摻雜量高達10-3;2.直流電場激發發光材料,以ZnS-Cu,Mn為最好;3.有存貯性能的材料,如ZnS-Mn,以直流電激發時,它不發光,但如同時加以輻照,即可發光,而且撤出輻照後,它仍可發光。

綜上所訴

墨翠原石翡翠原石,各種原石等都需要加工,打磨,製作各種各樣的精美的發光石頭,需要自己去找專家鑑定購買,愛美的人們帶上這些奇觀異彩的精美原石,彰顯出不一樣的對原石情有獨鐘的情懷。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