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姆·傑克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詹姆斯·阿瑟·傑克遜英語:James Arthur Jackson,1970年10月14日),通稱吉姆·傑克遜吉米·傑克遜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

傑克遜畢業於俄亥俄州立大學,身高198厘米,體重約100公斤,一般在場上司職鋒衛搖擺人。他於1992年進入NBA,於第一輪第四順位被達拉斯小牛隊選中。

職業生涯

小牛隊期間,他一度與賈森·基德賈馬爾·馬什本並稱為「達拉斯三J」,被視作小牛未來的希望。但是由於三人之間的不和,這一夢幻組合很快便分崩離析。傑克遜於1997年3月被送往新澤西網隊,以交換肖恩·布拉德利等人。

其後,傑克遜成為NBA中著名的流浪漢,在其職業生涯的14個賽季中,一共效力了12支球隊。2006年初,他被菲尼克斯太陽隊解僱,其後在與洛杉磯湖人隊完成一個短期合同後,傑克遜宣布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