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姆·喬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姆·喬丹
吉姆·喬丹照片來自

簡表說明

姓名    吉姆·喬丹 
原文名   Jim Jordan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64年2月17日
職業    美國眾議院議員   
出生地點   美國俄亥俄州厄巴那    
親屬    波利·喬丹(Polly Jordan)(妻)
星  座  水瓶座 
畢業校院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

吉姆·喬丹

吉姆·喬丹Jim Jordan;1964年2月17日-)是美國的一位政治人物。自2007年開始,他是俄亥俄州第4選舉區選出的美國眾議院議員。他的黨籍是共和黨。在當選眾議院議員之前,他曾是俄亥俄州議會議員。

早期生活

喬丹出生並在俄亥俄州的香檳縣長大,並於1982年畢業於格雷厄姆高中。在格雷厄姆,他曾四次獲得狀態摔跤冠軍,職業生涯紀錄為150-1。他於1986 年畢業於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獲得經濟學學士學位。

喬丹是兩屆NCAA Division I摔跤冠軍。在1985年NCAA冠軍賽中,[1]喬丹擊敗了未來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和四屆世界冠軍約翰史密斯

後來,他獲得了碩士學位,從受教育程度俄亥俄州立大學在哥倫布,並於2001年獲得了JD從學位首都大學法學院,也是在哥倫布

政治生涯

俄亥俄州大會

1994年11月,約旦首次入選俄亥俄州大會,並繼續擔任第85屆俄亥俄州眾議院地區的州代表。1996年,他提出了「福利改革法案」的修正案,該法案限制了一個健全的個人可以留在福利上的時間。他還創建了減少所得稅基金,該基金要求任何州的收入盈餘都用於降低俄亥俄州人的所得稅負擔,而不是用於進一步的政府支出。

2000年,他憑藉88%至12%的優勢擊敗獨立候選人傑克·卡文伯格,贏得了俄亥俄州參議院的席位。2004年,喬丹再次擊敗了Kaffenberger,這一次以79%的比例縮小到21%。2006年5月,喬丹贏得了俄亥俄州第四屆國會區的共和黨初選。他還從俄亥俄州納稅人協會獲得了100%的終身評級,該協會贊同喬丹參加國會[2]

喬丹被任命為財政部看門狗(1996年,2000年,2004年),傑出立法者(2004年),傑出新生立法者(1996年),納稅人之友(1997年)和美國聯合國年度立法委員會(1998年)俄亥俄州的保守派,俄亥俄州生命權利協會頒發的生命衛士獎,以及俄亥俄州圓桌會議和自由論壇頒發的2001年政府領導獎。此外,參議院議長比爾哈里斯任命約旦為刑事司法委員會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

美國眾議院

在26年的現任邁克奧克斯利宣布退役後,喬丹在2006年贏得了第四區的共和黨初選。儘管當年俄亥俄州的反共和黨情緒強烈,但喬丹贏得大選,擊敗了民主黨人里克·西弗,60%至40%。第四屆長期以來被認為是俄亥俄州和全國最多(如果不是最多)的共和黨地區之一; 自南北戰爭以來,該地區及其前任一直在共和黨人手中待走16年。

他在2008年再次當選,擊敗民主黨人邁克卡羅爾65%至35%。

喬丹在第112屆國會期間主持了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他當選為Louie Gohmert代表。喬丹據說推掉了一個位置撥款委員會。普林斯頓大學歷史學家朱利安澤澤爾寫道,在奧巴馬總統任期內,「喬丹被證明是公共政策技術方面的大師,並且理解如何參與立法遊戲。他堅信使用阻撓技術推進他的事業。儘管那裡在眾議院沒有阻撓,他了解到,眾議院成員可以使用多種程序工具,特別是大多數人,以阻止總統。「

在第114屆國會期間,喬丹幫助建立了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這是一群保守派,致力於「支持開放,負責任和有限的政府,憲法和法治,以及促進所有美國人的自由,安全和繁榮的政策」。 「 他曾擔任該集團的第一任主席。

喬丹於2013年1月3日,第113屆國會的第一天,由堪薩斯州的保守派茶黨黨團主席蒂姆·赫爾斯坎普獲得投票。在第114屆國會期間,喬丹獲得了兩位議長。

2018年7月26日,喬丹宣布了他的新競選活動,以便在Paul Ryan離職後宣布離職。11月14日,他失去了競選凱文麥卡錫的眾議院少數黨領袖[3]

影片

Rep. Jim Jordan denies ignoring alleged sex abuse

參考資料

  1. 55th NCAA Wrestling Tournament: 1985 (PDF). Wrestlingstats.com. [November 9, 2012].
  2. ohiotaxpayers.com. ohiotaxpayers.com. [August 23, 2010].
  3. Conservative Ohio Rep. Jim Jordan to run for House speaker, CNN, Sunlen Serfaty and Lauren Fox, July 26, 2018. Retrieved July 27, 201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