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林教育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林教育出版社(出版)原圖鏈接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吉林教育出版社成立於1984年9月。主要出版各級各類學校的教材、教學用書、教育理論圖書、學生課外讀物以及相關的工具書。現有吉林省

吉教圖書經營有限公司、吉林省新世紀教育期刊社和吉林教育出版社圖書經銷中心三個二級法人單位。吉林教育出版社在素質教育圖書、工具書、閱讀與寫作圖書、日語圖書、英語圖書方面,已形成特色和出版優勢。吉林教育出版社編輯力量雄厚、年富力強。

出版領域

吉林教育出版社主要出版各級各類學校的教材、教學用書、教育理論圖書、學生課外讀物以及相關的工具書。

吉林教育出版社在素質教育圖書、工具書、閱讀與寫作圖書、日語圖書、英語圖書方面,已形成特色和出版優勢。吉林教育出版社編輯力量雄厚、年富力強。

新千年伊始,吉林教育出版社組建了圖書經銷中心,成立了以科長為責任人的四個業務科,各自享有相對獨立的經營自主權。在經營上,將開展多種形式、靈活便利的銷售活動,歡迎與各發行單位進行合作。充滿生機活力的吉林教育出版社,保持着強勁的發展勢頭,正在昂首闊步地邁進新世紀!

出版社榮譽

吉林教育出版社揚長避短,開拓進取,以大教育為中心,以基礎教育為出版重點,以市場開發為導向,取得了顯著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中國少數民族文庫》、《東方文學史》、《中國心理科學》先後榮獲第一屆、第三屆、第四屆國家圖書獎。《英語奧林匹克叢書》、《無障礙英語書系》、《創新思維書系》、《閱讀先鋒》、《解題提速》、《漢日辭典》等已成為走俏全國圖書市場的名牌圖書。

名詞解釋

校對:

校對是書刊出版[1]工作中的一道工序,指依據原稿或定本核對校樣,改正校樣上的差錯。

封面:

封面(fēng miàn),新式裝訂的書刊[2]指最外面的一層,用厚、布、皮等做成的。出自於巴金《家》十一:「祖父方才給我的一本線裝書,我看了封面上白紙籤條的題名:《劉芷唐先生教孝戒淫淺訓》,就覺得頭痛。」

視頻

吉林教育出版社 相關視頻

吉林教育出版社徒步特輯
吉林教育出版社小學信息技術五年級《製作導航——設置超級鏈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