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後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後宮》是由安以軒馮紹峰楊怡主演的深宮女人大戲[1],又名《好女春華》。

電視劇《後宮》講述地是明英宗末年,太子朱見深選妃充實後宮,在民間廣徵民女,十三歲少女李紫雲,父母早逝,投靠叔父,雖寄人籬下,苦不堪言卻仍舊仁厚、樂觀。為救助生病乞丐,被叔母當街虐打,幸得富商邵仲解圍、收留。李紫云為報恩,冒名頂替,代其義女邵春華入宮做宮女,認識了父為犯官、被沒入浣衣局、性情柔弱的柏含香,兩人結成好友。後來,清姿入宮當淑女,柏含香無意當了妃嬪,七巧挑撥清姿與春華的關係,並幫清姿成為妃嬪……最終兩個好姐妹冰釋前嫌,一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劇情簡介

明英宗末年,太子朱見深選妃充實後宮,在民間廣徵民女,十三歲少女李紫雲,父母早逝,投靠叔父,雖寄人籬下,苦不堪言卻仍舊仁厚、樂觀。為救助生病乞丐,被叔母當街虐打,幸得富商邵仲解圍、收留。紫云為報恩,冒名頂替,代其女邵春華入宮做宮女,認識了父為犯官、被沒入浣衣局、性情柔弱的柏含香,兩人結成好友,同時入宮。土木堡之變,太子朱見深被發配南門,宮女萬貞兒悉心照料。朱見深繼位,封萬貞兒為貴妃。凌七巧仗姑母成為萬妃身邊紅人。春華與含香成為樂師,同時戀上伺機入宮向西廠太監汪直報殺兄之仇的樂工楊永。含香、清姿被封妃嬪,身懷六甲,遭萬貴妃妒恨。春華為保護兩人,遭七巧惡意挑撥,使春華與清姿關係破裂、萬妃欲殺春華。宮外曾受春華恩惠的汪直向帝求情,與春華成為對食。無奈春華與楊永早生情愫,汪直欲殺楊永。清姿遭萬妃陷害,向春華求救。春華獻計,清姿產下一子,兩人冰釋前嫌。含香病重,春華安排她與楊永相見,被萬妃發現後判死刑。汪直火燒囚房,春華出宮。憲宗念含香之情,赦免楊永。楊永與春華終成眷屬[2]

視頻

後宮 相關視頻

好女春華女子被關,皇上竟對女子一見鍾情!
後宮:大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浪跡天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