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治·楠木·米勒(Joj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治·楠木·米勒(Joji)
圖片來自nautiljon

喬治·楠木·米勒英語:George Kusunoki Miller),1992年9月18日出生於日本大阪府藝名Joji,是日裔澳大利亞混血歌手唱片製作人[1] [2] [3]

簡介

喬治·楠木·米勒(Joji),是一位日本澳洲混血創作歌手作詞人唱片製作人與前YouTuber

他在以Joji之名為人熟知前曾以Filthy FrankPink Guy的名義在YouTube上發佈搞笑影片網紅

Joji現在屬於88rising旗下藝人,並持續發表歌曲中。

2022年11月,參加88rising「Head In The Clouds」 雲思妙想2022音樂藝術節亞洲場。12月,將參加「Head In The Clouds」 2022音樂藝術節。

音樂生涯

生平

喬治·楠木·米勒,英文名George Kusunoki Miller,出生於日本大阪,媽媽是日本人,爸爸是澳大利亞人(澳洲人)。

曾就讀日本的加拿大國際學校,大學以前都是居住在日本大阪,而大學就讀紐約科技學院(美國紐約科技學院)。

Joji曾和日本朋友組成樂團Miso Beats

網紅生涯

從2006年開始在Youtube頻道DizastaMusic上傳短片,並於2011年上傳了第一支以Filthy Frank為主角的搞笑影片,自此之後上傳了一系列以Filthy Frank, Pink Guy等自創角色為主角的搞笑影片,並獲取了許多粉絲

HARLEM SHAKE

2013年2月3日,Joji在頻道DizastaMusic上傳了Pink Guy與朋友們跟著音樂亂搖擺的影片,並取名為HARLEM SHAKE,該影片及舞蹈馬上在全球網路爆紅,世界各地的網友爭相模仿,成為了網路史上著名的迷因

成為網紅

之後Joji的搞笑頻道越來越知名,而另外開設了Filthy Frank TV以及Too Damn Filthy兩個頻道,其中Filthy Frank TV為日後主要頻道,而Joji在日後訪談中提到,當時最早拍攝搞笑影片是希望以此獲取關注並使自己的音樂作品可以受到注目,沒想到越做越大,所以順水推舟繼續扮演搞笑人物以及經營頻道。

其中搞笑影片中有許多自創角色,以Joji扮演的有Filthy Frank, Pink Guy, Papa Franku, 蠑螈人,檸檬人,チンチン大魔王。而其他角色如Red dick,普羅米修斯等為日本好友所扮演。其中當時和Joji拍攝搞笑影片的Rei Brown現在也同為知名音樂人。

之後因故前去澳洲,和許多網紅合作拍攝一系列尺度極大的影片,如''人體[[蛋糕]]''等題材創新且尺度誇張的主題。

因為Joji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音樂創作,所以從一開始就時不時在頻道中發表音樂作品,然而大部分都是以Pink Guy為主角的音樂,所以當中含有大量黑色幽默、色情以及政治不正確的搞笑風格。

退出搞笑網紅

2017年Joji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將永久退出從前的搞笑頻道,並更改藝名為 Joji 。因為把喜劇當成每天生活的關系,導致得了嚴重的心理疾病,並且在2016年底就受到88rising的注目,所以退出Youtube生涯後,馬上成為88rising旗下藝人,並開始從事音樂創作。

歌手生涯

自退出頻道後,他的頻道也再也沒有更新了,而在各社群捨棄了以前的各式帳號,改以Joji為名的身份重新活耀於世人。

剛開始不久,就發佈了迷你專輯「In Tongues」,當中大部分為在Filthy Frank時期私底下創作的鬱悶風格歌曲,其中歌曲Will He 最為人知,MV也獲得了近億的觀看。

此後Joji也並未停下腳步,2018年底發佈了首張錄音室專輯 「Ballads 1」,該專輯成功吸引了大量新粉絲(不是因以前的網紅身份而吸引的粉絲),其中歌曲 SLOW DANCING IN THE DARK最為知名,其MV有3億多的觀看。

之後,Joji的人氣水漲船高,並於2020年9月25日發表第二張錄音室專輯NECTAR。

2022年6月10日,發表了單曲「Glimpse of Us」,其登上了各式音樂榜單,並廣為人知。

歷年專輯

網紅時期:

''Pink Guy'' -2014/5/23 -

作為網紅時期的第一張專輯,收錄了先前在頻道中發表的大部份歌曲。

''Pink Season'' -2017/1/4 -

作為網紅時期的第二張也是最後一張專輯,且同時上架到Spotify等串流音樂平台。

''Pink Season: The Prophecy'' -2017/5/24 -

為''Pink Season''的混音版本,收錄了四首由其他音樂製作人混音的作品,並由88Rising協助發行。

''Chloe Burbank Volume 1''

為Joji在網路音樂平台發布的專輯,相較其他專輯,此專輯較鮮為人知,因為此專輯原先並沒有發表在Youtube上。收錄了網紅時期Joji私下創作的作品,和以Pink Guy為主題的作品風格大相逕庭,主要以R&B、Lo-fi等輕鬆憂鬱的風格為主。

歌手時期:

''In Tongues'' (2017)(EP)

''Ballads 1'' (2019)(album)

''Nectar'' (2020)(album)

''Smithereens'' (2022)(album)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