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坦波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坦波夫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坦波夫

所屬國家 俄羅斯

外文名

Тамбо́вскаяо́бласть

行政區類別

州/聯邦主體(一級行政區)

所屬地區 中央聯邦管區

地理位置 俄羅斯歐洲

部分中央黑土區城市

面 積 3.43萬平方千米

下轄地區 23個區、7個州屬城市等

政府駐地 坦波夫

坦波夫(Тамбо́вскаяо́бласть):俄羅斯歐洲部分中央黑土區城市,坦波夫州首府。 [1]

簡介

位於伏爾加河流域茨納河左岸。1636年建為要塞。河港。鐵路樞紐。工業以機械製造(石油、化工及製糖設備、儀器、拖拉機和農機配件等)、化工(染料、油漆)為主。附近有休假療養區。有俄羅斯合成橡膠機械製造研究所及化工機械學院等高校。

城市發展

坦波夫市是一座古老、寧靜、美麗的俄羅斯城市。城市建於1636年,至今仍保留着許多古老建築,這些建築大都是18和19世紀的建築。沿茲納河畔建有許多教堂,他們都是18世紀俄羅斯建築風格的典範。市內還有很多著名人物的故居,包括著名作曲家拉赫馬尼諾夫,著名的科學家鮑利斯·加加林和他的侄子前蘇聯第一外交部長德魯伊·加加林。著名的生物基因學家米丘林和卓越的畫家格拉斯莫夫以及很多著名的音樂家都出生在坦波夫。

旅遊度假勝地

坦波夫市是眾多俄羅斯人首選的度假勝地。他們喜歡這裡的和睦與寧靜---清新的空氣和森林。滋納河流過坦波夫市,滋納河堤是大眾平時喜歡散步的地方。游泳、划船和冬季溜冰、滑雪都是當地最受歡迎的運動項目。同時您也可以到當地的賽馬場騎馬,在機場進行驚險的跳傘運動。除此之外坦波夫市內還有許多現代青年喜歡的娛樂場所:夜總會和迪斯科舞廳,體育運動俱樂部,影院,快餐廳、咖啡廳、網吧遍布市內主要街道。您可以在交響樂大廳聽到古典音樂也可以在大戲院觀看西方戲劇表演,全俄的馬戲團也經常來此巡迴演出。

交通便利

坦波夫市交通便利,能夠輕鬆的到達其他俄羅斯著名城市。這裡到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僅需要幾小時的路程,每天有數趟火車從這裡出發,到達那裡。火車和大巴車都有前往沃洛涅日、薩拉托夫和伏爾加格勒的班次,如果您感興趣的話可以參加由當地旅行社組織的不同線路的旅行。

坦波夫雖然不是一座大型城市,但是她和莫斯科、聖彼得堡等大城市相比,卻多了幾分安定與寧靜,生活費用也比這些大城市低了許多。是完成第一學歷或工薪階層家庭學生赴俄留學的首選之地。坦波夫人質樸而好客,對國外友人十分熱情。坦波夫城寧靜美麗,外界干擾很少,絕對是個可以安心學習的好去處。

坦波夫是一個發展迅速,仍然默默為俄羅斯歷史作出貢獻的城市。所以無論何時你決定來這裡,你都能體驗到真正的俄羅斯生活,這種生活您將終生難忘!

坦波夫

坦波夫(俄語:Тамбо́в,英語:Tambov),城市名。是俄羅斯坦波夫州首府,位於茨納河與斯圖傑涅茨河會合之處,距離首都莫斯科東南480公里。建於1636年。

參考來源

  1. 坦波夫,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