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布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布登 (1月27日 - ) 男,澳大利亞網球選手,曾搭檔加多索娃奪得2013年澳網混雙冠軍。

2021年2月20日,埃布登和斯托瑟搭檔獲得2021年澳網混雙亞軍。

運動生涯

北京時間1月27日,2013年澳網混雙決賽,澳大利亞組合加多索娃/埃布登雖然浪費賽點,但還是直落兩盤橫掃捷克組合赫拉德卡/塞馬克,首奪混雙冠軍,具體比分為6-3/7-5。

加多索娃/埃布登在決賽迎戰赫拉德卡/塞馬克,後者參加了去年澳網混雙比賽,但首輪即遭淘汰,在整體實力上,加多索娃/埃布登要占上風。首盤比賽,雙方開局階段都打出了各自特點,轉折點出現在第八局,加多索娃/埃布登抓住對手的連續兩個失誤兌現破發點,以5-3領先。隨後,加多索娃/埃布登在手握兩個盤點的情況下輕鬆保發,以6-3拿下首盤。

第二盤比賽,手感火熱的加多索娃/埃布登開局就破掉了對手發球局,前四局過後以3-1領先。不過第八局,加多索娃/埃布登的發球局也遭遇危機,平分後澳洲組合底線相持失誤,慘遭破發後雙方局分戰成8平。第11局,加多索娃/埃布登再度破發成功,以6-5領先,隨後是他們的發球勝賽局,澳洲組合在40-15領先的情況下雖然浪費賽點,但還是保發成功,以7-5取得勝利,奪得冠軍。

2021年2月20日,埃布登和斯托瑟搭檔獲得2021年澳網混雙亞軍

個人成績

2013年澳網混雙冠軍

2021年澳網混雙亞軍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