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米利亞諾·博納佐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米利亞諾·博納佐利

來自 搜狐體育 的圖片

ai mi li ya nuo ·bo na zuo li


埃米利亞諾·博納佐利(Emiliano Bonazzoli,1979年1月20日 - ) 出生於意大利阿索拉,意大利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曾效力於意大利布雷西亞隊、切塞納隊布雷西亞隊、維羅納隊,桑普多利亞隊,現效力於意丙奇塔代拉足球俱樂部[1]

運動生涯

埃米利亞諾·博納佐利是一名前鋒,效力於奇塔代拉足球俱樂部。  

1997年5月15日,埃米利亞諾·博納佐利在布雷西亞,上演了他足球生涯里第一場專業的比賽,那一場對陣萊切,這也是96/97他在乙級聯賽上打的唯一一場比賽。接下來的兩個賽季,他只是偶爾在一線隊和青年隊打一些比賽。

98/99賽季的下半年,他離開了布雷西亞,加入切塞納球隊。

1999年,在和帕爾馬簽署了協議後,他又被帕爾馬租借到了布雷西亞,也正是這一年,他為球隊打入了9個聯賽進球。

2000年,僅在開賽為帕爾馬打了一場球後,他便被租借去了維羅納球隊。並未維羅納對打入了7粒進球。在過了一個半賽季後,他被帕爾馬召回。

2003年,被租借到雷吉納

2005年,被租借到了桑普多利亞隊後,於2006年正式從雷吉納轉會到了桑普多利亞。很快飽受傷病的他在07/08賽季就被俱樂部替換。之後他又被租借到福羅倫薩。

2009年,他再次和雷吉納簽訂了合同,而此時的身價他只有85萬歐元

埃米利亞諾·博納佐利曾是意大利U-18和U21的成員, 分別在1996年、2002年、2006年代表國家參加比賽。 (註:轉會費單位為萬歐元)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