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基納(KENATH)(來:q#na{t[, 「產業」) ,基督教聖經地名。

基督宗教各派都信奉耶穌基督為救主,都以《聖經》,又稱《新舊約全書》為經典,其中《新約》各章節都相同,而《舊約》有所不同,東正教和天主教的內容比新教(基督教)要多幾章。各派共同信奉的教義有「三位一體論」、「原罪論」、「因信稱義」、「罪得赦免」等,但強調點各有所側重,此外還有些各自特有的教義。在聖禮[1]方面,基督新教只有兩種,而天主教和東正教都有七件。在教會建制方面也有很大的不同,天主教是教皇制,東正教是牧首制;基督教的體制較複雜多樣,有長老制、公理制、主教制等,在實施主教制的一些教派中,其主教的權限遠不如天主教和東正教大[2]

簡介

外約但北部的一座城市,*挪巴從亞摩利人手上奪得此城後按自己的名字給它命名(民卅二42);後來這城為*基述和亞蘭奪去(代上二23)。這個名字出現於主前二千年期幾份埃及的文獻中(參 LOB,索引)。學者通常認為它就是位于波斯拉東北約廿五公里、稱為夸那斡(Qanawa^t)的那片廣大廢墟;但見:亞伯勒(F.–M. Abel),Ge*ographie de la Palestine, 2,頁417,和諾思(M. Noth), Numbers,頁241(參 PJB 37, 1941,頁80-1),諾思認為從士八11看來,它更可能是今日安曼(Amman)之西或西北的一處地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