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猶太會堂 (耶路撒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耶路撒冷大猶太會堂

圖片來自twitter

耶路撒冷大猶太會堂(בֵּית הַכְּנֶסֶת הַגָּדוֹל בּיְרוּשָׁלַיִם)位於以色列耶路撒冷喬治王街56號。德魯克拉比是從會堂成立直到2009年12月11日去世的精神領袖[1]。現任拉比大衛·福爾德先生博士。

歷史

早在1923年,以色列首席拉比就醞釀計劃在耶路撒冷興建大型中央猶太會堂。30年後的1958年,興建以色列拉比的駐地所羅門宮,內部設立一個小型猶太會堂。隨着時間的推移,需要更多的空間,儀式遷至所羅門宮的門廳。不久之後,該建築已經無法容納禮拜的信徒,於是決定新建一座大型的猶太會堂。

所羅門宮董事會的董事長在所羅門宮旁購買了一塊土地,英國猶太人慈善家Isaac Wolfson爵士贊助了新會堂的建造工程,以紀念在猶太人大屠殺中死難的六百萬猶太人,以及以色列國防軍的陣亡士兵。

該建築的風格模仿耶路撒冷聖殿。1982年舉行揭幕典禮。會堂可容納850名男性和550名女性。Naftali Hershtik 被任命為會堂首席領唱,直到2008年12月31日由Chaim Adler接任。

參考文獻

  1. Uzi Baruch. רב בית הכנסת הגדול בירושלים הלך לעולמו. IsraelNationalNews. 2009-12-11 [2009-12-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12-14) (希伯來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