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奔跑吧兄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電視台綜藝節目《Running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第一季由浙江衛視和韓國SBS聯合製作,第二、三、四季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第五季起更名為《奔跑吧》,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獨立製作。

《奔跑吧兄弟》包括:《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四季》

《奔跑吧兄弟》固定主持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第一至四季)、王寶強(第一季)、包貝爾(第二季)、鹿晗(第三至四季)。節目於2014年10月10日在浙江衛視首播。

2017年2月13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起正式更名《奔跑吧》(英文名:KeepRunning),節目於2017年4月14日在浙江衛視首播[1]。《奔跑吧》包括:《奔跑吧第一季》《奔跑吧第二季》《奔跑吧第三季》《奔跑吧第四季》《奔跑吧·黃河篇》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電視台綜藝節目《Running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原版《RunningMan》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0年7月11日在《星期天真好》單元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寶強、王祖藍,該季於2014年10月10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衛視首播,於2015年1月16日收官。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包貝爾,第一季固定主持王寶強因為檔期原因退出,包貝爾加入;該季於2015年4月17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衛視首播,於2015年7月3日收官。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第二季固定主持包貝爾因為檔期原因退出,鹿晗加入。該季於2015年10月30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衛視首播,於2016年1月15日收官。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該季於2016年4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衛視首播,於2016年7月1日收官[2]

2017年2月13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起正式更名為《奔跑吧》(英文名:KEEPRUNNING),節目全新升級,並發布了全新的Logo。新版LOGO維持了先前的字體和黃藍配色,保持了奔跑狀的「R」元素;不一樣的是,而英文名「RUNNINGMAN」則改成了「KEEPRUNNING」,寓意着就算改名,依然「keep」着的是兄弟情,也是奔跑的精神

視頻

奔跑吧兄弟 相關視頻

《奔跑吧兄弟》 中韓CP:baby權志龍貼身熱舞
《奔跑吧兄弟》 [第1季14期]鄭愷喊話黃曉明要「搶baby」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