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古斯都陵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古斯都陵墓
圖片來自writers

奧古斯都陵墓意大利語Mausoleo di Augusto)是古羅馬皇帝的大型陵墓,公元前28年修建於羅馬戰神廣場,位於現在的奧古斯都大帝廣場(Piazza Augusto Imperatore),不再對遊客開放。雖然時間和疏於照管使廢墟受到了破壞。然而,這個廢墟仍然是戰神廣場北側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導建築。 [1]

介紹

奧古斯都在公元前31年的亞克興角戰役勝利後,在羅馬興建的最早的工程之一就是奧古斯都陵墓。陵墓為圓形規劃,包括幾個同心圓環,種植了柏樹,圓錐形屋頂和一尊奧古斯都雕像。一對粉紅色的花崗岩方尖碑位於拱形入口的兩側,一個現在在埃斯奎利諾廣場(聖母大殿西北側),另一個現在在奎利那雷噴泉。完成的陵墓直徑90米,高42米。

從入口有一條通道通往陵墓中心,那裡是一個帶有三個壁龕的房間,有存放皇室骨灰的黃金骨灰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