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孟廣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孟廣美
JESSEY MENG / Kuang-Mei Meng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星樹網
女藝人
本名 孟廣美
英文名 JESSEY MENG / Kuang-Mei Meng
國籍 中華民國
籍貫 安徽省
出生 (1967-08-17) 1967年8月17日(56歲)
中華民國臺北縣
居住地 中華民國 北京市
職業 演員模特兒主持人
語言 國語粵語英語
教育程度 美國基督教効力會基督書院
配偶 吉增和
出道日期 1995年
代表作品 The Red Corner 紅色角落
活躍年代 1995年~至今
經紀公司 Kris Fang 方登愷
華誼兄弟
網站 孟廣美 Jessey Meng

孟廣美(JESSEY MENG / Kuang-Mei Meng,1967年8月17日-),台灣女藝人模特兒,祖籍安徽,為台灣首位成功轉型三棲藝人模特兒主持戲劇,旅居北京。也是首位成功登上好萊塢大銀幕之台灣女藝人。

熱議

孟廣美被下藥險失貞潔

來自台灣的藝人孟廣美,如今在國內的發展可謂蒸蒸日上。無論是影視還是主持都做得有聲有色,模特出身的她高挑性感的身材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孟廣美曾在某頒獎典禮上,身穿的禮服前胸設計非常低,將孟廣美的胸部顯得十分誘人。一不小心,低胸的禮服稍稍下滑,乳罩掉下,以至於記者拍攝早乳暈的畫面。孟廣美春光外泄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大讚女神十分性感!

孟廣美在自己博客里曝光曾經在夜店遭遇他人下藥的危險經歷,驚險事件發生在夜店。因喝了不明人士提供的酒精飲料,隨後出現昏厥,孟廣美是在朋友的指點下才知道被下藥了。孟廣美希望以此來提醒初出社會的小女孩,在夜店裡要避免喝來路不明的飲料和已開封的飲料。模特出身的孟廣美身材傲人,高挑完美的身材成為孟廣美闖蕩娛樂圈的法寶,孟廣美惹火激情戲火遍大半個中國,爆出了不少春光大泄的不雅照。近日,孟廣美更是因為老公的緣故而惹上小三風波,甚至為此特地開了一個記者會澄清自己不是小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一起去看看詳細情況了解一下吧。

早前,女星孟廣美昔日大尺度裸戲及不雅照引起眾多網友關注,孟廣美擁有傲人的胸圍,一直以來是大家關注的話題,還有網友曝光了昔日孟廣美的不雅照,孟廣美為了賺錢豁出去了。

模特出身的孟廣美身材苗條,高挑完美的身材成為孟廣美闖蕩娛樂圈的法寶,想當年,孟廣美激情戲火遍大半個中國,其性感傲人胸圍讓當下的性感女神柳岩都會自嘆不如。

紅酒綠的夜店派對是不少男女獵艷的最佳場所,更有不法之徒為非作歹在夜店進行犯罪行為。日前,一則孟廣美曾被下藥的消息在網絡上引起關注,孟廣美在微博自曝在夜店因稀里糊塗喝了主人家遞來的調酒而昏睡二十分鐘,好在自己及時走開,險些丟掉了貞潔。

不少年輕男女進入夜店後都會一醉方休,而酒後亂性也導致夜店成為不少男人獵艷的極佳場所,甚至有下藥迷奸的事件發生。近日,孟廣美在博客發布博文稱自己曾在夜店慘遭主人下藥,在意識模糊時被男子襲胸摸便全身,好在自己堅持離開才避免悲劇發生。短短20分鐘的路程,在出租車上睡着無數次。

「眼皮重得我根本不想下車,恨不得司機載我多兜圈!勉強上了樓,天天在用的大門密碼鎖也是奮鬥了幾次才打開!前腳剛進門,我的意志力終於允許我暈死過去!我醒來是凌晨4?28,抱着我的開工包躺在地上,枕着右手睡了幾個小時!」孟廣美是在朋友的指點下才知道被下藥了:「他說如果我再多喝一杯,第二天我應該不會上娛樂新聞,可能會上社會新聞了!我的腦袋先是轟的一聲!然後心裡暗自慶幸意志力冥冥中助我逃過一劫啊!」孟廣美希望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誡那些初出社會的小女孩,在夜店裡要避免喝來路不明的飲料和已開封的飲料。

昔日孟廣美不雅照艷全集尺度驚人,孟廣美嫁給富豪老公吉增和備受關注,孟廣美與身家推估20億的北京世貿天階投資公司董事長吉增和。43歲的孟廣美被曝嫁入豪門,於2010年10月3日在台灣席開30桌訂婚,與男友的婚紗照昨日提前曝光。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其實孟廣美情路跌跌撞撞,早年跟黃仲昆、吳大維談了2段無疾而終的戀情。轉而跟圈外意大利籍男友Corrado Riccio交往,竟被他騙財騙色十分難堪。幸好如今碰上真命天子,2人交往10個多月,於2010年10月3日訂婚修成正果。吉太太孟廣美稱自己很享受婚姻生活,老公低調體貼不愛浪漫,可正是這實實在在的關懷令孟廣美感動。

演藝經歷

孟廣美,1995年進入模特圈。雖未曾參加任何一個模特比賽,但也不斷獲得一些獎項和頭銜。孟廣美還是台灣首位登上米蘭時裝周(Milan Fashion Week)舞台的名模。

1997年,出演第一部電影《紅色角落RedConner》,與李察基爾、白靈合作。

1998年,出演電影《刑》,與呂良偉、吳彥祖合作。

2003年,出演二十集電視連續劇《雷霆縱橫》,飾演蘇麗眉,這是一部被稱為中國警匪電視大片,從而獲得較高的收視率,尤其在西北五省及長春地區反響熱烈。同時在全國各地電視台陸續播出。

2005年,出演電視劇《新神鵰俠侶》,劇中扮演李莫愁。

2006年,主演20集國內首部性喜劇電視劇《女人行》,以4個女人對愛的感覺、對性的態度與幻想為題材。

2007年,參與由導演羅布·科恩執導的影片《木乃伊3》拍攝,匯集了李連杰、楊紫瓊、布蘭登·弗雷澤等眾多演員。

2008年,出演電影《神鬼傳奇3-龍之詛咒TheMummy:TomboftheDragonEmperor》,與 李連杰、楊紫瓊、梁洛施、黃秋生合作。同年,榮獲首屆中國環保形象大使。

2009年,出演年度大戲《婚姻保衛戰》,劇中中孟廣美嘗試全新角色,飾演單親媽媽。同年,主演家庭大戲《老大的幸福》,扮演一位貴氣太太。3月4日在央視一套黃金檔熱播。

2010年,拍攝張紀中作品新版《西遊記》,飾演妖艷的蜘蛛精一角。

人物評價

如今在主持界站穩腳步的孟廣美,曾是鳳凰衛視的元老之一,憑藉《相聚鳳凰台》、《千禧之旅》、《鏘鏘三人行》等節目打響主持名氣,同時勝任大型晚會和時尚活動的首席主持。《鏘鏘三人行》中的她隨機應變、伶牙俐齒、和真實透明更一覽無餘。坦率的個性和伶牙俐齒的主持風格受到觀眾喜愛。[1]

演出作品

電影

上映年份 片名 導演 角色 合作演員
1997 紅色角落(Red Corner) 喬恩·阿維奈 洪玲 李察基爾白靈
1998 呂良偉吳彥祖王喜
1999 愛情是藍色的 胡雪楊 簡佳 程前
2007 馬己仙峽道Magazine Gap Road 徐錦江瞿穎吳耀漢
2007 鏢行天下之走單騎(數字電影) 鄧衍成 玉觀音 姜大衛王莎莎
2008 性工作者2: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邱禮濤 黃秋生劉美君Race
2008 木乃伊3:龍帝之墓 羅伯·科恩 Choi 李連杰楊紫瓊梁洛施黃秋生
2008 愛情呼叫轉移2:愛情左右 張建亞 林嘉欣黃曉明佟大為鄧超黃磊范偉陸毅林申蘇有朋古巨基聶遠保阪尚希張峻寧愛新覺羅·啟星
2010 讓愛回家 陳雙印 朱茵鄭佩佩唐嫣
2010 終極匹配 程瓏 采韻 陳曉東顧莉雅吳佩慈
2010 幽蘭咖啡 魏威

電視劇

年份 播出電視台 劇集名稱 角色 合作演員
2000 難得有情人 萬羚 吳大維舒淇
2001 嫉妒 黃奕劉漢強
2001 還我激情 江希雅 杜德偉楊溢馬伊琍
2002 憤怒的蝴蝶 林舒 吳啟華高鑫韓雪
2003 雷霆縱橫 蘇麗眉 尤勇
2003 蛻變(又名:1.2億) 楊艷麗 王志飛郭濤、董勇
2004 搖擺女郎 辛西亞 胡兵林熙蕾葉童
2005 水滸之楊志傳 呂良偉
2006 神鵰俠侶 李莫愁 劉亦菲黃曉明
2006 女人行 蘇菲亞 姜武李梅保劍鋒
2007 旗袍 楊青梅 邱心志田海蓉午馬
2008 華視 歡喜來逗陣 彭安娜 張晨光苗可麗謝祖武洪小玲
2009 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 老大的幸福 張明月 范偉周浩東
20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曹天歌 舒硯、邵峰、潘虹
2010 婚姻保衛戰 張謹 佟大為馬伊琍黃磊袁莉于娜
2010 告密者 李曼麗 柳雲龍張嘉譯王麗坤
2011 湖北經視 西遊記 大蜘蛛精(黑) 吳越聶遠臧金生
2011 吉林生活頻道 新京城四少 九姨娘 富大龍周杰楊冪
2013 湖南衛視 勝女的代價2 舒語希 張翰鄭爽江語晨
2017 高能醫少 網絡劇

主持

年份 播出電視台 節目名 備註
鳳凰衛視 《天氣預報》
鳳凰衛視 生活類節目《香港今日看真點》
鳳凰衛視 娛樂節目《相聚鳳凰台》 卜邦貽許戈輝 聯合主持
鳳凰衛視 談話節目《鏘鏘三人行
鳳凰衛視 紀實節目《千禧之旅》
蘋果日報 (台灣)《蘋果派生活美語》 Video CD全38輯
中視 《顛覆地球》 與吳大維聯合主持
連續3屆 《萊卡風尚頒獎大典》 主持人
CCTV 《同一首歌》 北京東京貴州安康瀋陽...
《Man Hunt》男模大賽 全球總決賽
Elite Super Model 中國賽區總決賽

獎項

  • Ford Super Model Of The World Taiwan 2001 - Spaical Award FOREVER STAR
  • WORLD TOP MODEL OF YEAR 2000 BY marie claire
  • 香江十大名模 by ELLE Hong Kong 1998

相關影片

我就是愛聽甜言蜜語!孟廣美 開運鑑定團 EP1072
嫁陸百億豪門 孟廣美婚紗照曝光
孟廣美北京當貴婦 尊榮賞寶格麗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