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河畔沙爾諾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河畔沙爾諾茲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安河畔沙爾諾茲

國家 法國

大區 奧弗涅-羅訥-阿爾卑斯大區

面積 • 市鎮 6.62 平方公里

(2.56 平方英里)

人口(1999年)

• 市鎮 810人

• 密度 122人/平方公里

(317人/平方英里)

安河畔沙爾諾茲(法語:Charnoz-sur-Ain)是法國安省的一個市鎮。[1]

簡介

安河畔沙爾諾茲\是法國東部安省的一個市鎮。面積 6.62平方公里,人口810,人口密度122.36人/平方公里(1999年)。

安河畔沙爾諾茲景點

里昂老城 熱度 7.6 69005 里昂 法國 4.7 分 (198條點評) beatnikcn點評:法國里昂是法國最值得去的城市之一。里昂老城的風貌盡顯法蘭西歷史的歲月。

富維耶山 熱度 7.1 Place de Fourvière, 69005 Lyon 4.7 分 (119條點評) 吃蘋果的麻雀呀點評:富維耶山是里昂的搖籃,也是里昂基督教的發源地,所以又被稱為祈禱山,里昂的光明節也和這座山息息相關。這裡有建於19世紀的巴洛克風格的聖母教堂,還有古羅馬時期的競技場和羅馬高盧博物 館。站在山上全城景色盡收眼底,最高的那個建築被當地人稱為鉛筆樓。對面的山是Croix-Rousse區,昔日紡織工人們聚集的山坡, 也被稱為紡織山。從這裡還可以看到匯集在兩條河流中間的半島、區,當然晚上也是個賞夜景的好地方。

富爾維耶聖母教堂 熱度 6.7 8 Place de Fourvière, 69005 Lyon

參考來源

  1. 安河畔沙爾諾茲,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