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帕克分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宾州州立大学)
前往: 導覽搜尋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帕克分校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Park

圖片來源:賓卅州立大學帕克分校 校園景觀

圖片來源:賓卅州立大學帕克分校 Logo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帕克分校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的主要校,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賓州)的大學公園(University Park),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成立於1855年。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有24座校區,遍及整個賓州,其中大學園校區(University Park, PA)-- 帕克,是最知名、規模最大的校區,常被稱為「歡樂谷(Happy Valley)」,也曾經被普林斯頓評論評為美國東北部最好的大學之一,它的綜合實力在全世界上可以排到前1%,是美國最初的八所「公立常青藤」之一。該校在 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位居 57。[1][2][3]

學院、專業簡介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建立了18個學院,學院注重實踐、創新、和體驗式的教育方式,為學生提供了全面的課程,也讓學生在學習中積累經驗,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該校的學術科研能力在工程、氣象、地球科學、地理、傳媒、管理學、特殊教育、農學等方面堪稱世界頂尖。[4][5]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