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瓢蟲·約翰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瓢蟲·約翰遜克勞迪婭·阿爾塔·「小瓢蟲」·泰勒·約翰遜(Claudia Alta "Lady Bird" Taylor Johnson,1912年12月22日-2007年7月11日),美國第36任總統林登·約翰遜的妻子,自肯尼迪總統被刺殺後,於1963年至1969年間為美國第一夫人,並在此之前於1961年至1963年間擔任美國第二夫人,基督教徒。

一些被公眾認為是聖人的人[1],可能從沒有得到任何教會認可。即使在天主教內,不同教區和不同主教團對不同聖人的敬禮也不一定相同。有些教團通常只敬禮本教團所認可的聖人;有些聖人則只在其家鄉受到敬禮。在東正教[2]中,於教區內去世的成員,一般會在所屬教區的禮儀中被曕仰。

簡介

小瓢蟲透過提倡廣植花卉樹木和減少路邊大型廣告牌,以促進美化國內各公路和各城市容聞名。她是美國史上第三長壽的第一夫人,也是第一位於廿一世紀逝世的第一夫人。她的葬禮於2007年7月十五日舉行,隨後與早34年逝世的丈夫合葬於德州的一個墓地。

視頻

小瓢蟲·約翰遜 相關視頻

人類發展史上宗教與科學的關係
世界三大宗教之:佛教全球傳播路線地圖!中國對佛教傳播的影響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