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市委書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下書網 的圖片

內容簡介

900萬人口的農業大市東亭市,市委書記和市長因為腐敗問題被「雙規」,年已50歲的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王志飛臨危受命,出任東亭市委書記兼代理市長。東亭是王志飛的發跡之地,這裡有他第一次從政時的經驗積累,也有他心儀的紅顏知己,權力與金錢,美女與誘惑,每個政治人物必須面對的現實問題,考驗着王志飛。這片土地是他揮灑政治智慧和超強耐心的舞台,面對各種勢力,他頭腦清醒,胸有成竹;出招精準,左右逢源。智慧超群的王志飛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成熟官員的從政技巧,一個政治明星的不凡身手。本書傳承作者一貫的風格:語言流暢,故事精巧,思想深刻,見解獨到。是一部極其精彩的官場小說。

作者簡介

西堃,本名郭永傑,男,1969年生,天水知名作家,1990年以來先後在《天水文學》、《紅柳》、《詩歌報月刊》、《飛天》、《小小說月刊》、《百花園》、《北京文學》、《章回小說》、《延河》、《長篇小說》、《延安文學》、《文學報》、《中國文化報》、《經濟日報》、《甘肅日報》、《甘肅經濟日報》等數十家報刊上發表小說二十餘篇、散文、報告文學、文論百餘篇。2011年出版長篇小說《市委書記》(貴州人民出版社出版),2012年出版中短篇小說集《暖陽》(九州出版社出版)、散文集《草帽》(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2003年獲《飛天》散文徵文獎,2005年獲《北京文學》文論徵文獎。2012年2月《華商報》就長篇小說《市委書記》發表專題採訪文章。中國書法研究院藝委會會員。獲第一屆中韓公務員議員書法大賽佳作獎項等書法獎項。

內容預覽

  車隊從省委大院出發,出一環、二環進108國道。此行的終點站不是北京,也不是廣州,而是都寧市委。  從省城到都寧市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的行程。  陳時宜坐在車上心潮起伏,他這次回都寧出任市委書記。  這麼快就回來?  好馬不吃回頭草,回來幹什麼?  由不得他,一切行動聽從指揮。當初不願走,卻走了;現在不願回,卻回了。走得突然,回得突然,來去匆匆,叫人不可思議。  送他上任的是省委兩員大將,分別是省委分管組織的副書記、原都寧地委書記吳春天,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楊光。  有兩員大將助陣,陳時宜多了幾分自信。  難道他還有壓力?  確切地說是心有餘悸。三年前,他是被人很「客氣」、很「體面」地請出都寧。與其說是請,倒不如說是掃地出門。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