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涅狄格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康乃狄克大學)
前往: 導覽搜尋

康涅狄格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又譯作康乃狄克大學,主校區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曼斯菲爾德鎮斯托爾斯,是美國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學校之一。該校在 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位居64。

康乃狄克大學成立於1881年,除了主校區以外,另外還有五個校區:艾弗里點校區(位於格羅頓)、大哈特福德校區(位於西哈特福德)、斯坦福校區、托林頓校區和沃特伯立校區。現任的大學校長是女政治學家蘇珊·赫布斯特博士,她是是該校建校以來第一位女校長。

康涅狄格大學最早是以農學院出身,設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城市附近的一片小綠地,在近來幾年比較注重體育以及商學院的發展,學校周邊很多黃金地區也在逐漸開發建設中,有很多發展空間。[1][2][3]

學院、專業簡介

康涅狄格大學在美國公立研究型大學中處於領先的地位,學校的教學倡導多元化,很多學院之間的研究都有合作項目。[4]

校園環境

康涅狄格大學座落在 斯托爾斯 小鎮,氣候溫和多雨,四季分明。

校園周邊地區擁有美好的田園風光,學校里有牧場和農場,有新鮮的奶製品,自產Dairy Bar的奶昔、冰淇淋球 遠近聞名。[5][6]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