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廖偉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廖偉強
出生 1963年
香港
國籍 中國
職業 香港地產代理公司董事兼總經理

廖偉強,男,出生於1963年,香港地產代理公司董事兼總經理,香港亞洲小姐袁小曼的男友。

基本內容

廖偉強--簡介

廖偉強,男,出生於1963年,香港地產代理公司董事兼總經理[1] ,平日經常接受財經記者訪問暢論樓市[2]香港亞洲小姐袁小曼的男友。

中學畢業後曾任文員、推銷員等,1987年加入地產代理公司,用了十年時間,躍升為地產公司董事之一,

2001年獲公司大老闆賞識,派往分區公司負責重整工作,

2008年升任為董事總經理。

他深諳地產投資之道,曾買入凱旋門、嘉亨灣等物業,並已獲利離場,

2004年則以1,280萬元購入貝沙灣豪宅,物業現已升值,足證投資眼光[3]

廖偉強 - 感情生活

廖偉強與袁小曼

前妻姓梁,育有兩名分別19歲及14歲兒子(2010年),均於英國求學。

2009袁小曼年邂逅地產代理CEO廖偉強,二人一見鍾情,不足一年已甜蜜得以老公仔和老婆仔相稱。廖氏雖日理萬機,但每逢空檔,都會到袁小曼工作地點探班,甚至用價值逾百萬元的名車接送女友出入,眾亞姐及工作人員無不羨慕袁小曼。原本2010年年中約滿亞視的袁小曼,將不再續約,準備做廖太太。

廖偉強結識袁小曼前雖然甚多緋聞,但仍未有動搖她下嫁的決心,而廖偉強也大派「定心丸」承諾與袁小曼結婚,婚期已定為2011年6月

視頻

廖偉強&賴宇萍婚禮短片MV2019.02.1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