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圖片來自udn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내 여자친구는 구미호)是韓國SBS於2010年8月11日起播放的水木迷你連續劇,講述夢想成為功夫明星的冒失青年邂逅九尾狐並與之相戀的故事[1][2]

劇情簡介

機緣巧合下,懵懵懂懂的富家子弟車大雄(李昇基飾)解救了被封印在三神廟一幅畫中超過五百年的九尾狐(申敏兒飾),這一人一妖的命運從此聯繫在一起。

九尾狐隨車大雄來到首爾,現代文明讓這個神話中的妖怪鬧出不少笑話,她聰明非常,極端愛吃肉,為散漫鬼馬的車大雄生活中增添許多樂趣。隨着時光的流逝,他們打打鬧鬧,竟漸漸也萌生了感情。車大雄擁有九尾狐的狐狸珠,這顆珠子吸收100天人氣後,會使九尾狐變成人類,然而這卻會犧牲車大雄的性命[3]

在這個物慾橫流、冷酷冰冷的現代社會中,他們神話般的緣分最終將會如何?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臺灣配音 香港配音
(有線)
李昇基
車大雄
原本只是在一場意外中被九尾狐的狐狸珠所救,起初相當害怕尾狐,多次想逃跑或甩掉尾狐。而後雖然傷勢痊癒,卻因二度負傷而與尾狐定下一百天的契約得回珠子,並在之後得以使用健全的身體拍攝武打片。

剛開始對於學姊殷惠仁抱有好感,後來開始喜歡上單純的尾狐,經歷的多次生死考驗後,終於了解並深愛著尾狐。

何志威
簡懷甄
新慜娥
九尾狐/吉月
原為畫中的九尾狐,因為車大雄解開封印的緣故來到了人間、並喜歡上大雄。認知停留在500年前,沒有現代人類該有的常識。性格天真單純,喜歡吃肉,也喜歡喝罐裝汽水。為了避免被他人察覺九尾狐的身分,大雄對外通稱她是姓九名尾狐(具美湖)。

非常喜歡大雄,甚至為了他想成為人類,希望大雄能夠因此而愛上她,進而被朴東周所騙,不知道將珠子存放於人類體內一百天後當事人將會死亡的事。喜歡稱呼大雄為「雄啊!」,對朴東周的稱呼是「東周老師」,對殷惠仁的稱呼是「惡意留言」。

魏晶琦
顧詠雪
魯敏宇
朴東周
為了捕捉九尾狐回畫裡暗中謀略的神秘男子,根據他的說法,他有一半並不是人類。在初次的捕捉行動中,看見了九尾狐與他前世所愛的「吉月」有著相同面貌相當震驚。

選擇不殺九尾狐,但故意對尾狐說只要喝下他的血、並將狐狸珠存放在人類的體內一百天後就可成為人類,但實質上這麼一來的後果將是使車大雄死亡。後來對尾狐也產生了喜歡的心,還幫她偽造了一個名為「朴善周」的人頭資料送給她。

李景唐
鄧肇基
朴秀珍
殷惠仁
車大雄所喜歡的學姊,相貌端麗。凡事以自己利益優先、為人善妒、狡詐。喜歡大雄,多次使用計謀想拆散大雄與尾狐,並經常上門找麻煩。知道了尾狐的身分後利用了她,讓自己登上武打電影女主角位置。
劉如蘋
吳梅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臺灣配音 香港配音
(有線)
邊希峰
車風
車大雄的爺爺,表面管教嚴苛,但實際性格相當開明,在各種方面反應也都相當詼諧的老人家。認為大雄在認識了尾狐後而開始有了許多的成長,因此默默地在背後支持著兩人。
魏伯勤
黃志明
尹宥善
車敏淑
車大雄的姑姑,有了些許的年紀,但遲遲未婚。喜歡著潘導演,但總是在正經的時刻不經意地出糗。失戀時,就會將自己不整儀容地關在家中猛吃大桶冰淇淋。
謝佼娟
姜麗儀
成東鎰
潘斗弘
知名武打電影導演,多次獲頒獎項。總是一身墨鏡與黑色大衣、嘴裡咬著牙籤的裝扮。暗戀車敏淑,卻一直以為她是位已婚的女士而不敢上前示愛。相當崇拜周潤發,稱周潤發為「大哥」並狂熱地收集他的相關物品。口頭禪是:「請你(妳)看著我的眼睛」。
林谷珍
利耀堂
孝敏
潘仙女
潘斗弘的女兒,喜歡車大雄,與車大雄和金秉修是好友。
詹雅菁
莊巧怡
金浩昌
金秉修
車大雄的朋友,經常與潘仙女兩人共同行動並且喜歡著潘仙女。
李景唐
袁德基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介紹 出演集數
林玄植 住持僧侶 三寶寺的僧侶 1、4、16
李鐘南 炸雞店老闆娘 4~10、12~13、16
李壽根 警員 4
U-ie 畫家 大學美術系學生 5
朴信惠 高美女 車大雄的高中學妹 6
鄭運宅
韓旻寬
吳娜美
李洪基 Jeremy 廣告明星 16
金志映 三神奶奶 16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