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法國科幻動作片[1],為盧·貝松執導、監製和編劇。

電影改編自皮耶爾·克里斯汀和尚-克勞德·馬茲爾斯所創作的法國科幻漫畫系列《星際特工》。由丹恩·德翰飾演瓦雷諾,卡拉·迪樂芬妮飾演蘿琳娜,其他演員包括克里夫·歐文伊森·霍克賀比·漢考克吳亦凡蕾哈娜魯格·豪爾

該片定於2017年7月21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

故事設定於28世紀的未來,敘述瓦雷諾(丹恩·德翰 飾演)和蘿琳娜(卡拉·迪樂芬妮 飾演)是由人類特派的負責維護整個宇宙秩序的星際旅行特工。瓦雷諾不僅是蘿琳娜的搭檔,還是她的公開追求者。可是由於他的眾多緋聞與女主角傳統價值觀背道而馳,導致他的追求之路一直停滯不前。他們受指揮官-艾倫(克里夫·歐文 飾演)的委派,前往令人心曠神怡的星際城市阿爾法執行一項任務。阿爾法是一座欣欣向榮、正在不斷擴張的星際城市,裡面居住著來自宇宙各個角落的物種。三千萬的星際居民正在協同努力,積聚他們的智慧和才能讓這個城市變得更加美好。

然而,一股不可預見的黑暗力量正在逐漸靠近,阿爾法的核心處有一處區域受輻射汙染並持續擴大中,經過追查後,兩人發現三十年前一場人類與其他物種的星際戰爭導致星球穆爾滅亡,該星球上的原始物種珍珠族六百萬人口滅亡,少數人於毀滅前逃至一艘半毀的太空船被救起並偽造了中心區域的警報,該物種的終極目標為收復一種稱為神獸的動物並複製該星球上的珍珠,以吸取能量恢復母星球,經過一段追查後,兩個探員發現了事實並歸還兩物品,但邪惡指揮官艾倫發起了攻擊並引發了一場爆炸,珍珠族駕太空船逃離,瓦雷諾與羅琳娜逃至一艘原始的太空船等待救援。

發展

2012年,宣布盧·貝松計劃將法國知名漫畫系列《星際特工 》搬上大銀幕,該漫畫出版於1967年,售出1000萬冊,並翻譯成21種語言。本片象徵著盧貝松繼《第五元素》的二十年後回歸執導太空歌劇題材電影,再次證明科幻片對他的吸引力;尤其2014年的《露西》在全球成功賣座,本片將以1.97億歐元左右的預算拍攝,成為比《高盧英雄大戰凱撒王子》的7800萬歐元預算還高的法國電影。在此之前為盧貝松自己的《第五元素》(7500萬歐元)[2]。2015年8月底,盧貝松在RTL電台採訪時說,在法國拍攝電影太昂貴。因為它會用外語(英語)拍攝,讓盧貝松無法稅收抵免,但他寧願讓它在法國給予了1200名員工工作[3]。而稅收抵免的標準也因此產生變化。

選角

2015年5月12日,盧貝松透露將親自為電影執導和編劇,而演員丹恩·德翰卡拉·迪樂芬妮則將擔任主角[4]。德翰與迪樂芬妮分別飾演瓦雷諾和蘿琳娜,是一對時空特工搭檔。2015年8月19日,克里夫·歐文簽約參演指揮官艾倫。2015年10月28日,蕾哈娜加入電影飾演未知角色[5]。2015年12月5日和12日,宣布伊森·霍克賀比·漢考克也將飾演未知角色。2015年12月15日,貝松透露了吳亦凡也參演了本片。

參考文獻

  1. Winfrey, Graham. ‘Valerian’: How Luc Besson Made a $180 Million Indie That Can’t Fail. IndieWire. 2017-07-07 [2017-07-08]. 
  2. Luc Besson threatens to film ‘Valerian’ abroad over French tax credits. France 24. 2015-08-26 [2016-01-10]. 
  3. Richford, Rhonda. Luc Besson's 'Valerian' to Shoot in France After Incentives Tweak (Repor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5-09-14 [2016-01-10]. 
  4. Hipes, Patrick. Luc Besson To Direct ‘Valerian’ In Return To Sci-Fi Roots. deadline.com. 2015-05-12 [2015-05-12]. 
  5. Lang, Brent. Rihanna Joins Dane DeHaan, Cara Delevingne in ‘Valerian’. variety.com. 2015-10-28 [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