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侑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侑菲
出生 1990年11月22日
韓國首爾
別名 「이유비」
知名作品   《吸血鬼偶像》

李侑菲,1990年11月2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畢業於韓國梨花女子大學聲樂系。

人物介紹

李侑菲
出生 1990年11月22日
韓國首爾
別名 「이유비」
知名作品   《吸血鬼偶像》

李侑菲,1990年11月2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畢業於韓國梨花女子大學聲樂系。

人物介紹

李侑菲(Lee Yu Fei),1990年11月2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畢業於韓國梨花女子大學聲樂系。 2011年,拍攝MBC電視台情景喜劇《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2012年,參演KBS水木劇《善良的男人》,飾演「姜可可」一角。2013年,拍攝MBC月火劇《九家之書》,飾演「朴清照」一角。2014年2月,起擔任SBS人氣歌謠的MC;11月,出演SBS水木劇《匹諾曹》,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2015年7月,主演MBC水木劇《夜行書生》,獲得MBC演技大賞新人獎。2017年,主演網絡劇《突然回到18歲》。 李侑菲(Lee Yu Fei),1990年11月2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畢業於韓國梨花女子大學聲樂系。 2011年,拍攝MBC電視台情景喜劇《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2012年,參演KBS水木劇《善良的男人》,飾演「姜可可」一角。2013年,拍攝MBC月火劇《九家之書》,飾演「朴清照」一角。2014年2月,起擔任SBS人氣歌謠的MC;11月,出演SBS水木劇《匹諾曹》,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2015年7月,主演MBC水木劇《夜行書生》,獲得MBC演技大賞新人獎。2017年,主演網絡劇《突然回到18歲》。

演藝經歷

1990年11月22日,李侑菲出生於韓國首爾市,為曾出演《大長今》中「崔尚宮」一角的演員甄美里的幼女。

2011年,與李正洪中賢金宇彬等演員拍攝MBN電視台情景喜劇《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在劇中飾演GirlsGirls組合的組員「侑菲」一角。

2012年,與宋仲基文彩元李光洙合作拍攝KBS水木劇《善良的男人》,該劇最高收視率達18.8%(大韓民國全國TNS收視率)。憑藉「姜可可」一角,李侑菲獲得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新人演技獎提名。[1]

2013年4月,和李升基、裴秀智等演員拍攝MBC水木劇《九家之書》飾演崔江置的初戀「朴清照」一角。憑藉該劇李侑菲獲得APAN Drama Star Awards新人女演員獎;10月,參與拍攝歌手許閣演唱歌曲《只留下香氣》的MV;11月,與EXO攜手擔任2013Melon音樂獎頒獎禮的MC。

2014年2月,李侑菲與金俊勉邊伯賢黃光熙攜手擔任SBS人氣歌謠的MC;6月,與龍俊亨拍攝Beast迷你六輯抒情曲《不是現在》的MV;11月,出演SBS水木劇《匹諾曹》,飾演一名私生飯出身的記者「尹侑萊」,並且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12月,攝首部電影《尚衣院》中飾演為了得到王的寵愛而費盡心機的後宮嬪妃。 2015年3月,參演喜劇電影《二十》正式上映,同時還攜手李俊昊演唱OST《取向狙擊》;7月,搭檔李准基主演MBC水木劇《夜行書生》,飾演一名被人誣陷謀反而沒落的官宦之女,年末獲得MBC演技大賞迷你劇部門新人獎。[2]

2016年7月,特別出演愛情劇《任意依戀》第四集,與李俊昊出演明星CP。2017年,主演網絡劇《突然回到18歲》。

人物評價

善良的男人》中,李侑菲飾演冒冒失失的「姜可可」一角,活潑可愛的魅力與童顏美貌起到了提升該劇收視率的甘草作用,出眾演技與可愛裝束更是讓她魅力十足。(鳳凰網評)

人物軼事

韓國女藝人李侑菲2015年11月9日前往檢察院,就她本人丟失手機遭敲詐一案接受了檢察官調查。

李侑菲2015年10月17日凌晨4點在首爾江南某俱樂部丟失了手機,而這部手機被撿到的人賣給了二手手機商人裴某。裴某通過手機中的照片得知手機的主人是藝人後聯繫李侑菲,要李侑菲支付2000萬韓元(約11萬2000元)贖回手機。警方在接到李侑菲報案後讓李侑菲假裝同意給錢,並於23日抓捕了前來收錢的裴某和參與敲詐的朴某和李某。

據李侑菲的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李侑菲在9日下午到檢察院作為案件參考人接受了調查, 陳述了案件過程並回答了檢察官提出的問題。李侑菲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雖然調查過程很複雜,而且接下來還會打官司,但李侑菲已決心將訴訟進行到底,追究裴某等人的法律責任,以杜絕此類犯罪再傷害他人。

人物寫真

視頻

李准基金素恩親到煩 李洙赫李侑菲鬧不停

韓劇《善良的男人》李侑菲Cut飯制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