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平
出生 (1960-07-01)1960年7月1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央視主持人

李平中央電視台《東方時空;生活空間》、《愛心世界》節目主持人[1]

簡歷

1960年7月,李平出生於山西大同。排行老大,還有三個妹妹和一個弟弟[2]

上世紀70年代,李平就讀於雁北藝校(今大同藝校)。畢業後,李平先是在雁北文工團短暫工作過一段時間,後考入山西電視台,成為該台綜藝欄目《五彩繽紛》的「當家花旦」[3]

1993年調入中央電視台。這一年,也是《東方時空》的開播之年,李平主持該欄目「生活空間」版塊。

2000年以後,李平從央視一套調至央視三套,成為另一檔情感節目《愛心世界》的主持人。

主持節目

李平為中央電視台《東方時空;生活空間》、《愛心世界》節目主持人。

家庭

《北京電視周刊》一則有關她的報道提到:「李平的丈夫是新華社一位有着豐富經驗的記者,同時也是一位事業成功的人士,雖然也常常忙得很少在家吃飯,但無論怎樣,他是李平傾吐心聲的第一人選。」

澎湃新聞通過多個消息源獲悉,這位「在新華社工作」、「事業成功」的丈夫就是令完成。李平與他在上世紀90年代結識,兩人此前均有過一次婚姻。

視頻

文獻來源

  1. 李平為中央電視台《東方時空;生活空間》、《愛心世界》節目主持人 ,今日頭條 - www.toutiao.com/a...- 2014-12-17
  2. 1960年7月,李平出生於山西大同。排行老大,還有三個妹妹和一個弟弟 ,百度文庫 - wenku.baidu.com/v...- 2023-2-8
  3. 後考入山西電視台,成為該台綜藝欄目《五彩繽紛》的「當家花旦」 ,騰訊網 - new.qq.com/r...-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