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秀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秀炫
出生   未知  
  首爾
知名作品   《MOLAE MOLAE》

李秀炫韓國女子組合,I.B.I成員,在韓國首爾正式出道並演唱歌曲《MOLAE MOLAE》。[1]

人物介紹

李秀炫,韓國女子組合I.B.I成員,在韓國首爾正式出道並演唱歌曲《MOLAE MOLAE》。 李秀炫,韓國女子組合I.B.I成員,在韓國首爾正式出道並演唱歌曲《MOLAE MOLAE》。 18日下午,尹彩暻金昭希韓慧利、李秀炫、李海仁所在的韓國女子組合I.B.I在韓國首爾正式出道並演唱歌曲《MOLAE MOLAE》,李秀炫是其中之一。

演藝經歷

韓國Mnet大型女團選拔節目《P.ODUCE 101》出身李秀炫與HYWY娛樂簽約。13日,HYWY娛樂方面表示「公司近日與李秀炫簽訂了專屬合約,目前她除了個人活動外,還正在為女團出道做準備」,「外貌和實力出眾的成員們將以女團身份出道,預計最快會在上半年」。李秀炫對此表示「很高興能夠與粉絲們分享簽約和準備女團出道這樣的好消息,將努力準備以展現出更好的一面」。另外,李秀炫之前曾與金昭希、尹彩暻、李海仁、韓慧利組成了企劃女團I.B.I,並發行了單曲專輯。 [2]

節目形式

《PRODUCE 101》是韓國第一個"經紀公司企劃女團"的女團出道選拔計劃,透過這項計劃,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將進行競爭比賽,最終成績最優秀的前11名,會成為一個團體發行單曲,並以Mnet旗下藝人的身份進行活動為期一年的活動。而以這項企划進行活動的女團成員,未來還是能以原經紀公司正在培訓的女團成員身份出道。

視頻

韓國女演員排行榜

《情聖》克拉拉,就記得這麼一個韓國女演員!太美了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