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杯子蛋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杯子蛋糕

中文名: 杯子蛋糕

英文名: cup cake

分類: 甜食

杯子蛋糕,一種蛋糕的種類,是將蛋、細一起放入容器里攪拌,打散後將中筋麵粉、泡打粉、香草粉過篩後一起倒入。將混合好的材料倒入模型,送進烤箱烘烤製作而成。常用指法國berko蛋糕品牌旗下產品。[1]

產品介紹

法國berko蛋糕一份擁有30年歷史之久的味蕾藝術品。所有甜品原材料,

均由世界頂級品質的供應商提供,時刻以新鮮和健康為顧念。為了保證口感,所有甜品當天製作銷售。作為常年為米其林提供定製甜點的她,是有着法國最好吃的Cupcake和Cheesecake榮耀的甜品店。

製作方法

(一)將蛋、細糖、鹽一起放入容器里攪拌直至將糖完全混合均勻。

(二)打散後將中筋麵粉、泡打粉、香草粉過篩後一起倒入(一)中拌勻。

(三)拌勻後將蛋糕乳劑加入(二)中打發(用手指沾一點,材料質地粘稠可以垂下即可)。

(四)將奶水加入(三),緩慢攪拌直至材料均勻,再加入沙拉油攪拌均勻即可。

(五)可用擠花袋或湯匙將混合好的材料倒入模型,送進烤箱烘烤。

(六)烤至表面著色後,即可將上火調至150度,繼續烘烤至完全熟透。

視頻

真·杯子蛋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