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俊Anson Leung Chun Yat,原名梁達祺,1979年10月12日-)第 13 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後成為旗下藝員,曾為寰宇娛樂旗下藝人。[1]

基本信息

梁俊,原名梁達祺,一九七九年十月十二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2]

梁俊一1999年加入第 13 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後成為旗下藝員,曾為寰宇娛樂旗下藝人。曾拍攝多部得獎大電影和高收視電視劇以及為人熟悉的麥當勞廣告。而在《旺角黑夜》飾演角色任志彬,更得到好萊塢的多份報章讚賞表現出色,監製方平和導演爾冬陞更多次表揚其出色演出,實力得到高度認可。梁俊一在香港和眾多著名導演有過密切的合作,如杜琪峯導演的《奪命金》,陳木勝導演的《三岔口》、《雙雄》、《男兒本色》,彭氏兄弟導演的《風雲2》、《死亡寫真》、《美麗童話》,《戰國》導演金琛的2013新作《戀愛之城》等多部得獎電影。

一九九九年,加入第十三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後成為旗下藝員。

二零零三年,出演勵誌喜劇《功夫足球》 。

二零零四年,在主演的恐怖懸疑電影《死亡寫真》中飾演男主角家寶 。

二零零八年,主演商戰情感劇《火蝴蝶》 。

二零零九年,主演香港動作電影《同門》 。

二零一二年,在主演的諜戰劇《代號九耳犬》中飾演男二號童虎 。

二零一四年,出演青春醫療職業劇《青年醫生》 。[3][4]

演藝經歷

一九七九年,加入第十三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後成為旗下藝員。二零零三年,出演張衛健容祖兒黃秋生蔡卓妍主演的勵誌喜劇《功夫足球》,在劇中飾演花弄影 ;同年七月三十一日,其出演的警匪動作電影《雙雄》上映,在片中飾演李文建的助手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其出演的香港動作劇情電影《旺角黑夜》上映,在片中飾演Ben ;同年,與黃婉伶黃婉君合作主演恐怖懸疑電影《死亡寫真》,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家寶 。2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八日,其出演的動作犯罪電影《三岔口》上映,在片中飾演警察 [5]

演過的電視劇

憑藉電影《人龍傳說》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梁俊一是TVB第十三期藝員訓練班學員,之後獲寰宇公司邀請試鏡,評選後,簽約寰宇為專職藝人,並出演旗下出品電影《賭俠之人定勝天》以及《雙雄》,開始暫露頭腳。 二零一一年:時尚先生盛典十五周年頒獎活動嘉賓

BTV-7生活頻道《魅力周末》春節特別節目嘉賓

CCTV10-科教頻道《健康之路》龍年特別節目嘉賓

近期梁俊一演過的電影電視劇

二零一四 在《青年醫生》中 飾演金坷 (導演:趙寶剛 王迎)

二零一四 在《儒林外史》中 飾演武威 (導演:譚朗昌)

二零一三 在《女人幫.妞兒》中 飾演J (導演:金琛)

二零一三 在《代號九耳犬》中 飾演童虎 (導演:鄧衍成)

二零一一 在《水滸前傳之義膽忠魂》中 飾演張青 (導演:阿健)

二零一四 在《單挑》中 飾演廚師 (導演:李馮)

二零一四 在《惡作劇之吻》中 飾演徐傑 (導演:金琛;藏溪川)

二零一二 在《世紀佳緣》中 飾演楊光 (導演:王鯨)

二零一一 在《隨心所愛》中 飾演高峰 (導演:宋奇曾武森)

二零一一 在《拳王》中 飾演山田純一 (導演:楊志堅)[6]

視頻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