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梅·蕙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梅·蕙絲(英語:Mae West,1893年8月7日-1980年11月22日[1][2]),演員、劇作家、螢幕編劇、也是美國眾所週知的性感偶像。

梅·蕙絲最為人所熟知的是其黃色的雙關語,在到好萊塢為電影產業寫劇本、做諧星、演員之前,她就在紐約的劇場舞台上以綜藝表演(Vaudeville)而小有名氣。她是演藝生涯中遭遇最多爭議的女星,蕙絲面對許多問題,包含審查制度。在她結束銀幕生涯後,仍繼續在舞台上演出,在拉斯維加斯、英國、廣播或者電視,並錄製了她的搖滾專輯。

梅·蕙絲於1893年8月17日出生在紐約布魯克林,為參與競選和歌舞雜耍的父母而生。從她五歲開始,Mae就在舞台上和歌舞雜耍中工作。她從不在學術上傾向於因為她太忙於表演。她小時候就開始學習舞蹈,到她14歲時,她在舞台上的演出被稱為「嬰兒鞋」。

後來,梅開始寫自己的劇本。其中一部戲劇「性愛」於1926年因淫穢罪被判入獄十天。兩年後,她的戲劇「鑽石里爾」成為百老彙的巨大成功。Mae引起了好萊塢電影公司的注意,並在「 夜幕降臨 」中與George Raft一起獲得了她的第一部電影角色(1932年)。雖然這是一個小角色,但她能夠展示出讓她聞名世界的機智。筏子自己對Mae說,「除了照相機,她偷走了所有東西。」 她成了票房大熱門,打破了各種出席記錄。

她的第二部電影「 She Done Him Wrong」(1933年)是基於她自己寫的早期和流行的劇本。這部電影被提名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獎。這也使卡里格蘭特成為明星。那年晚些時候她的第三部電影是我不是天使(1933)。這兩部影片引發的爭議導致工作室制定了電影製作代碼,該代碼規定了哪些內容可以在圖片中顯示或說明。由於這些代碼,Mae開始進行雙重談話,以便一個人可以按照他們希望的方式採用一個詞或短語。這是因為她可以讓她的材料通過審查,並且它有效。她真的覺得她有既得利益,因為這是她的書面作品被仔細檢查。她已經為舞台編寫並演奏了這些,現在正在拍攝這些材料。

她的下一部電影「九十年代的百麗」(1934年)也同樣受到歡迎。到1936年,克朗代克·安妮(1936年)和西部年輕人(1936年),她成為美國收入最高的女性。1937年以後每天都是假日(1937年),她直到1940年才拍攝另一部電影,當時她在另一部她自己編寫的電影「 我的小山雀」(1940)中與WC菲羅茲共同出演。眾所周知,她很少使用菲爾茲和他的方式,即使對她來說也很粗糙。在The Heat's On(1943)之後,Mae從電影世界中喘息,主要是因為審查人員越來越嚴格。她決定,如果她回到舞台,她將能夠更好地表達自己的作品。Mae在那裡繼續取得成功。

當審查制度在20世紀60年代開始結束時,她回到了1970年代的Myra Breckinridge(1970年)的電影工作。她的最後一部電影是1978年的六重奏(1977年)。Mae遭受了一系列中風,最終導致她於1980年11月22日在加利福尼亞好萊塢的87歲時去世。她被埋葬在紐約。這位46年來僅出演過12部電影的女演員對我們產生了強大的影響。毫無疑問,她憑藉性暗示以及如何取笑清教徒社會,遠遠超過了她的時間。她做了很多把它帶出壁櫥,也許我們應該感激不盡。[1]

她的最後一部電影是Sextette(1977),也是一部戲劇。兩年後她去世了。

視頻

最好的Mae West

Mae West的一些最有趣的電影來自她的電影...她非常了不起,她自己寫了所有這些。謝謝觀看!

Mae West.Documentary 紀錄片

WOMAN and TIME: Mae 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