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正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正妻》又名:新正妻、正妻2016、เมียหลวง,主要演員表:柯爾士艾達·潘恩溫、克麗絲·霍旺、瓦拉緹雅·妮枯哈、Ekkaphong Jongketkorn。

我國電視劇市場從2009年開始,迎來了泰劇(主要指泰國電視劇,不包括泰國電影)的流行[1],現階段的泰劇在國內的市場已經慢慢成熟,國內的泰米(泰劇迷)已經形成自己的圈層,字幕組文化也相當成熟,之後的最新泰劇已經基本達到第二天就有在線字幕觀看[2]

劇情梗概

該劇故事講述一位渣男丈夫,歷經婚外情,拋棄賢妻,最後幡然悔悟想回歸家庭,至於妻子想不想讓他回歸?

講述一個花心老公(Tui)經歷婚外情之路,最終回歸家庭故事,這是一部反映社會現實的家庭倫理的電視劇在當年獲得不俗的收視率及口碑。劇中的兩位女主角Aum P和Pok均獲得09年度Top Award電視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Aum P憑此片展現出她美麗外表之外精湛的演技。Dr. Wigarnda Panpargorn嫁給Dr. Aniroot Sanwit,每個人都為此高興,因為他們無論是相貌、財富、學歷等方面都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當他們去Penang(檳城,位於馬來西亞),Aniroot不斷的告訴Wigarnda,他愛她、珍惜她。Wigarnda有兩個密友Ahnong Narot和Chawee Pen。她們倆都已成家,但都面臨着不都的問題。Ahnong的丈夫Ponweit喜歡讀書,這看似沒有什麼問題,但Ahnong Narot覺得很無趣。Chawee Pen的問題最棘手,因為她的丈夫Seenart沉迷於賭博。Chawee Pen在朋友面前強顏歡笑。婚後不久,Wigarnda和Aniroot共用一輛車,Aniroot在去學校上班前先送Wigarnda去教育部。之後 Wigarda經常要去部里上班,兩人就開着各自的車去上班,這使兩人漸漸疏遠了。

Wigarda和Aniroot結婚3年,有2個孩子,大兒子 Nohrng和小女兒Noon。Chawee Pen看見Aniroot和別的女人在餐廳里,馬上告訴Wigarnda,但Aniroot對Wigarnda謊稱他是和一學生同時也是同事一起吃飯。一次,Wigarnda再度問起Aniroot此時,他沒有否認,並告訴她那個女孩叫Nongkran。Wigarnda無法接受,但Aniroot希望Wigarnda能理解,別的女人對他而言都不算什麼,他只愛Wigarnda一人。但無論Wigarnda多麼擔心謹慎,但她還是看不住Aniroot,因為他總是找藉口晚回家。Nongkran 來見Wigarnda,並告訴她一個消息----她懷Aniroot的孩子,找Wigarnda幫忙,但Wigarnda說她會告訴Aniroot。 Aniroot說他會處理好這件事,但他認為Nongkran懷的不是他的孩子。Wigarnda告訴Aniroot,她把離婚視為很平常的事,但 Aniroot不相信Wigarnda有膽量離婚。

最後Nongkran消失了,因為Aniroot和她斷絕關係並給了她一筆錢。Nongkran是 Wigarnda第一個容忍的女人,而且她還得忍受之後接二連三的女人。一天,Wigarnda孩子的保姆Orm請求回老家,Nuan臨時代替她照顧孩子。Orm保證他會很快回來的。Aniroot第一次見到Nuan,就對她很感興趣。Wigarnda警告過Aniroot,但沒有任何效果,因為自從Nuan來到家中後,Aniroot回家更早了,而且經常和孩子們一起玩。…

視頻

正妻 相關視頻

泰劇《正妻2016》OST《沒有人能取代你》
泰國電視劇《正妻2016》插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