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正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正室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正室 是一部國際文化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紫蘇水袖

基本信息

作品名稱 正室 [1]

創作年代 2012年

文學體裁 小說

基本信息

作者:

紫蘇水袖

正室

出版社:國際文化出版公司

出版時間:2012-3-1

版次:1

頁數:243

字數:220000

印刷時間:2012-3-1

開本:16開

紙張:膠版紙

印次:1

ISBN:9787512502291

包裝:平裝

編輯推薦

在這個道德感比褲腰帶還要輕的時代,作為合法妻子,應該如何去面對丈夫的外遇?是立馬摔門走人?還是忍辱負重只為在別人眼中博得一個幸福的假象?或者你做初一,我做十五?還是拿起武器,捍衛婚姻?沒有標準答案。該如何去做,取決於這個女人,她內心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紫蘇水袖編寫的都市言情小說《正室》剖開了婚姻的真相,夫妻,婆媳,複雜的親戚關係,每處都是一個坎,全憑智慧和韌性方能圓滿解決。

內容簡介

楊落以為自己是個合格的妻子,殊不知,她淺淺的自信,一次次被馬長樂執着的外遇毀個乾淨。她痛苦,迷茫,無所適從。而她的身邊,亦充斥着同樣被婚姻背叛的女人:粗糙的宋媛,從頭恨到尾,也從未感受到愛;豁出去的左小藤,離婚後反過來當了前夫的第三者,讓別人嘗她曾經嘗過的痛,最終自食其果;還有給自己烙上悲劇印記的黃雪嬌,得不到的愛,於是乾脆毀掉它。這些女人的傷,讓人幾乎看不到希望。她一路走,一路徘徊,在經歷失業、分居、離家出走一系列變故後,她越痛越清醒,越痛越成長。

圖書目錄

Chapter 11 忙碌是男人的裝飾品

Chapter 02 打不倒的小三

Chapter 03 正式交戰

Chapter 04 舊情人陰魂不散

Chapter 05 誰才是流氓

Chapter 06 這世道誰欠了誰

Chapter 07 死水裡的一點微瀾

Chapter 08 莫斯科不相信眼淚

Chapter 09 憑什麼要離婚

Chapter 10 創業是場夢

Chapter 11 活出一個高貴范兒

Chapter 12 絕處逢生要靠運氣

Chapter 13 每個女人都有春天

Chapter 14 這世道誰欠了誰

媒體評論

我很少看女人寫的書,但紫蘇水袖不怎麼像女人。我是說,她的文字,有一種歲月沉澱下來的智慧與刻薄,但這種刻薄,我覺得對女人本身有益。

--作家(南在南方)

恭喜我的好姐妹紫蘇水袖又出新書!我愛她的文字,看完痛並快樂着,因為在她的筆下,你可以盡情做一個冷眼旁觀的人,以高於紅塵的視角,俯看蒼天之下無奈的眾生,這些人中,包括你自己。

--作家(風為裳)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有時候連她們自己都不知道,而這本書會凌厲地告訴你,女人應該要什麼。

--作家(暗香)

這本書我們雜誌社第一時問做了強力推薦,因為對女人,特別是那些身為正室的女人來說,此書簡直是本如何經營婚姻的教科書!

--《女人坊》主編(伊洋)

對於主打講故事的《百花》來說,紫蘇水袖真的是一個講故事的好手。所以這本小說,還沒出來我們就已經在期待了。

--《百花》編輯(胡蝶)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