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比天國陌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比天國陌生》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6年7月31日播出的情感生活劇[1],由李永哲執導,趙政和編劇,李成宰、嚴泰雄、金敏貞主演。

該劇講述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男人,以家人的名義相遇,從矛盾到逐漸成為真正的兄弟的過程。

劇情簡介

姜山浩(嚴泰雄飾)出生在漁村一個貧困家庭,對上了遠洋漁船出海後失蹤的父親充滿了罪惡感、和對母親始終抱着反抗心理。雖然姜山浩表面上看起來很粗暴、充滿逆反心理,可是他的內心卻對父母和妹妹有着深厚的親情[2]。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著名歌星熙蘭(金敏貞飾),此次卻遇到了自己久未謀面的「弟弟」盧允哉(李成宰飾) 。

第1集

加拿大拍音樂錄影帶的熙蘭不小心掉進了河裡,她模糊地看到了允哉向自己伸手,之後失去了知覺。在醫院的病床上,兩個人又相遇了。允哉向上帝祈禱,反省自己的懦弱,熙蘭在一旁看着,讓他小點聲。醫生表示允哉可以出院,正當允哉駕車離開時,熙蘭突然跳上車裡。熙蘭看着目瞪口呆的允哉,讓他把自己帶到一個湖邊。

劇集評價

《比天國陌生》刻畫出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男人在矛盾中磨合併接納成為真正兄弟的故事。家族是允載人生中最沉重的問題,在主人公解開問題的過程中,觀眾也會認識到家族真正的含義不是血緣而是心融和在一起的關係。該劇要告訴觀眾的是決定愛情幻想的不是所謂的對象而是在於過程,通過理解和勇氣來克服矛盾以及困難,終於達成相愛的過程,以及愛情的本質是無窮無盡的幻想(國際在線 評)。

《比天國陌生》劇情升級三位主人公的三角關係日益激化,單戀金敏貞的嚴泰雄對女主人公表白內心渴望的痴情男的形象讓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為之感動。嚴泰雄願意為女主人公犧牲的那一段台詞也成為劇中的經典場面,為了想忘記心愛的女人而痛苦掙扎的情節牽動着女人的心。隨着劇情的變化,觀眾們對該劇的期待也更加強烈(新浪網 評)。

視頻

比天國陌生 相關視頻

鄭宇成李成宰廣告
韓國女星金敏貞最新寫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