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犯罪嫌疑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suspect crime suspect),又稱嫌疑犯指三審裁定前叫嫌疑犯通常都押到看守所、嫌犯、疑犯,是指對因涉嫌犯罪而受到刑事追訴的人,在檢察機關正式向法院對其提起公訴以前的稱謂。刑事案件審理過程中,在偵查和審查起訴階段對涉嫌犯罪的當事人的法律上的稱謂,偵查階段一般辦案機關為公安機關,有些類型案件如貪污受賄案件等為檢察機關,審查起訴階段辦案機關為檢察機關。

簡介

刑偵隊長吳棟在一次執行任務中,恰巧抓到了一個大販毒團伙的要犯。在激烈槍戰中搭檔王飛犧牲,上級領導限期偵破,吳棟在層層重壓下,投入了緊張、危險的偵破工作,「6.16」案的艱難歷程開始了……在線人的幫助下,吳棟等得到了這個團伙毒販交易的準確情報。追捕過程中被警覺的毒販譚小蓉覺察,追捕行動失敗,但譚小蓉卻無意留下了一個手機號。順着這個線索,吳棟的視線指向了一個神秘的會所??愛心家園。毒品沒有出手,譚小蓉、周建平急於用錢,準備馬上把從家鄉帶回的幾個年輕女孩「送」出去,其中有譚小蓉的表妹李小梅。李小梅寧死不願屈服,被周建平打了毒針。李小梅等被販賣的去處同樣也是愛心家園會所。

劇集評價

通過手機號聯繫到了張學平(李小梅的舅舅),並從他那裡得到了關於譚小蓉的一些線索,還了解到李小梅失蹤在愛心家園。吳棟等正要調查愛心家園,卻被領導張廣亮的一個電話攔住了。由於張廣亮的層層阻撓,吳棟和於鵬等幾個弟兄只能暗地調查愛心家園,調查齊玉坤。在雪華那裡吳棟了解到,張廣亮最近和齊玉坤聯繫密切,而且張廣亮最近的行為有些反常。吳棟無法對雪華說出對張廣亮的懷疑,那畢竟是她的哥哥,是她唯一的親人。 於鵬在秘密偵察時候突然被人暗殺。吳棟因此被停職,下派到了派出所。「6.16」案現在由張廣亮負責。吳棟沒有因此而放棄,已經有兩個弟兄搭上了性命,他不能眼看着犯罪分子繼續猖狂下去……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