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浩



圖片來源王浩FB
性別
出生 (1957-07-13) 1957年7月13日(66歲)
中華民國 臺灣省臺北市
國籍 中華民國
職業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長
政黨 中國國民黨
配偶

王麗珠

王浩(1957年7月13日)是臺灣一名前主播,1998年轉往政壇發展,曾任台北市中山及大同區第8-11屆台北市議員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

經歷

家庭

得獎紀錄

公益活動

爭議

  • 2009年10月29日參加北市長安國中小棒球隊成立活動時,因為坐到主辦單位安排給3名職棒球員的座位,被工作人員要求換位,引發王浩不滿,並在和工作人員的一段對話中,對職棒球員出言批評,他說,「職棒球員哪有什麼地位跟價值」。不過,王浩否認有此一事,他說,這根本就是這名女主播捕風捉影的烏龍事件,他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吳怡霈31日在節目現場語帶不滿表示,「這位議員他平常有在關心棒球嗎?你有看了幾場棒球?而且據我所知當時到現場的3名球員都是清白認真的好球員,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曾經擔任過資深體育記者王浩,對後生晚輩在節目上的批判,難以接受。台北市議員王浩:「捕風捉影聽到這些東西,而且更可憐的是,她竟然在媒體上大言不慚,(話是說給)在場的家長,也是台北市府訴願會主委陳業鑫,我說你比他們都值得坐在這裡。」,王浩之後表示這些爭議是媒體捕風捉影、斷章取義,對於市政無關之議題不願回應。
  • 2014年7月7日,位於台北文山區的「關愛之家」,專門收容無家可歸的愛滋感染者、懷孕及帶有小孩的待遣返非法移工。但近日市府又頻繁接到社區居民打1999專線檢舉,派員警前往「關愛」並查驗身分,日前市府社會局竟找來內政部移民署,要求不得再轉介個案給關愛之家,並必須把現有個案轉出,人權團體怒轟北市府「天龍國好大官威」。關愛之家表示,事後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竟在5月召開跨部會會議,要求派出所定期盤查,並發文中央政府內政部移民署,要求各收容所不得再轉介個案給關愛之家,並且必須轉出關愛之家的所有個案。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