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班·普拉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班·普拉特英語:Ben Platt,1993年9月24日),原名本傑明·希夫·普拉特Benjamin Schiff Platt),是一位美國戲劇和影視演員。

普拉特受家庭影響,自幼熱愛音樂劇,6歲起即開始出演戲劇,青少年時期參演了洛杉磯阿曼森劇院和好萊塢露天劇場排演的多部作品。普拉特在2012年電影《完美音調》及其續集中飾演配角本吉·阿普爾鮑姆(Benji Applebaum),憑藉片中表現小有名氣。他還在百老匯音樂劇摩門經The Book of Mormon (musical)》全國巡演芝加哥站的演出中擔當主角阿諾德·坎寧安長老(Elder Arnold Cunningham),獲得百老匯的認可,2014至2015年間加入百老匯版劇組飾演同一角色。2015年,他主演了音樂劇《致埃文·漢森Dear Evan Hansen》在華盛頓特區的全球首演,隨後在外百老匯百老匯的演出中繼續飾演主角埃文·漢森(Evan Hansen),自此一舉成名,並獲得多個戲劇獎項。他在2017年獲得戲劇聯盟獎Drama League Award「卓越表演獎」,成為該獎項歷史上最年輕的獲獎者;同年還獲得美國戲劇界最高獎托尼獎的「最佳音樂劇男主角」獎項。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

這家人基因太強大!《歌喉讚》憨傻男「班吉」哥哥弟弟都超會唱,聽完直接被圈粉 (Marie Cl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