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球愛天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球愛天空
圖片來自ettoday

球愛天空》為2012年台灣電影,是講述台灣人熱愛棒球,與棒球的歷史情感的一部劇情片。[1]

本片由吳建豪王予柔擔綱主演,並邀請到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的8位球星參與演出。本片亦通過評選,成為101年度「台南市政府補助影視業者拍片取景」獲得補助的第一部劇情長片。

劇情簡介

林承輝,一個從小懷抱著棒球夢的男孩,和爸爸一起瘋棒球,是媽媽眼中的頭痛小孩。
曾經為了棒球,荒廢功課,被迫遠離家鄉轉學到五光十色的台北,卻反而迷失了自己。
當再度回到台南老家面對一路支持他的好友,承輝該怎麼樣重新站上投手

開拍記者會

本片由澎恰恰指導,吳建豪,王予柔,郭子乾等演員共同出演.統一獅隊八位球員也有參與演出.於2012.4.18召開開拍記者會.男主角吳建豪和女主角王予柔破球登場.澎導說:"這部片很多男孩子幼時的記憶,問十個男生,有十個跟你說有打過棒球.棒球跟人生一樣永不放棄."這部片裡還有加入愛情的故事,還有添加很多跟大家有共鳴的生活經歷.愛棒球愛娛樂愛感情的朋友一定要支持這部片.男主角吳建豪說要努力成為最到位的棒球選手,為此剔成大平頭也沒關係,全看導演的劇本怎麼寫了,女主角王予柔現在正在接受球技訓練,本身小時候就是田徑隊。

最新影訊

由澎恰恰執導的電影「球愛天空」團隊,11月21日在西門漢中街星巴克舉行電影球愛天空夢想音樂發表會,影迷為了千元福袋早早就等在門口。當然不負重望,演員幾乎全體出席,包括男主角吳建豪、女主角王予柔、徐詣帆、張峰奇、林道遠、卡古、陳慶洋、Winney。現場由即將發片的「唯異樂團」演奏主題曲「追球榮耀」,選秀節目出身的林道遠與吳建豪合唱劇中求愛曲「追追追」,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球愛天空》為資深藝人澎恰恰費時多年、自編自導的第二部電影作品,該片是他嘔心瀝血之作,由吳建豪擔綱男主角,特別邀請到統一7-ELEVEN獅隊八大知名球員潘威倫、林岳平、張泰山、陳鏞基、高國慶、潘武雄、劉芙豪、高志綱跨界演出。他以最愛的棒球為經,年輕人追夢的過程為緯,編織出一部有親情有愛情、有淚水有汗水、有笑也有淚的電影。本片由最佳女配角林美秀與郭子乾飾演吳建豪的父母,其中母子吵架後的真情對話,父子間無條件的支持與傳承,令人感動落淚;而林美秀和郭子幹這對老夫老妻總愛鬥嘴,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由吳建豪領軍的團隊,在草地上奔馳,在風雨中追愛,在校園裡玩樂團,眾多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帶來無價的青春追夢故事!澎恰恰對棒球有份不可妥協的執着,片中特別邀請台灣職棒的現役球員,如張泰山、林岳平、劉芙豪等參與演出,因此《球愛天空》可謂是貨真價實、真材實料!《球愛天空》將於2012年11月30日勇敢追夢,在全台灣上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