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甘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甘露
出生 9月16日
江西省南昌市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暗黑者、獵刃、暗黑者2

甘露 , 甘露,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
2008年,甘露因出演劇情電影《煙雨浮生》而出道。2010年,出演戰爭喜劇《夢想光榮1942》。
2011年,出演戰爭劇《最後征戰》。
2012年,因在歷史劇《聖天門口》中飾演丫鬟楊桃一角,而嶄露頭角。
2013年,出演當代軍旅劇《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2014年,主演懸疑網絡劇《暗黑者》,她在劇中飾演了冷艷的心理分析師穆劍雲,從而受到關注;8月,出演輕喜劇《約會專家》。
2015年8月,甘露再次主演懸疑網絡劇《暗黑者2》。
2016年1月,甘露憑藉電視劇《獵刃》獲得2015年度廣西地區最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9月,主演的抗戰劇《獵刃》上星播出。
2017年3月,主演近代戰爭劇《特種兵之深入敵後》。

演藝經歷

2008年9月,甘露出演了個人首部電影《煙雨浮生》,並由此進入影視圈 。
2009年,出演生活情景電影《社區故事》 ;10月,出演由李海興執導的劇情片《古墓奇緣》。
2010年10月,出演根據謝頤豐長篇小說《氣血飛揚》改編的戰爭喜劇《夢想光榮1942》,她在劇中飾演敢愛敢恨、豪爽真誠的剛強女子小白菜 。
2011年,與孫遜、曾黎等合作出演戰爭劇《最後征戰》,她在劇中飾演從小在山上的土匪堆里長大的珠兒 。
2012年,與徐璐、婁藝瀟等合作出演都市喜劇《摩登女婿》 ;10月,與段奕宏、小宋佳等合作出演歷史劇《聖天門口》,她在劇中飾演懷揣着革命夢想的丫鬟楊桃。
2013年5月,主演由張一墨執導的青春愛情電影《別和我談高富帥》,她在片中飾演因不滿父母安排自己婚姻的富家女白露 ;7月,與袁詠儀、郭京飛等合作出演古裝喜劇《龍門鏢局》,她在劇中飾演恭叔的前女友龔露 ;10月,與徐佳劉曉潔等合作出演當代軍旅劇《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她在劇中飾演來自文工團舞蹈演員的特種兵唐笑笑 。
2014年1月,受製片人的邀請客串諜戰劇《與狼共舞2》 ;6月,主演根據周浩暉所著小說《死亡通知單》改編的懸疑網絡劇《暗黑者》,她在劇中飾演傲嬌、冷艷的心理分析師穆劍雲 ;8月,與郭京飛、齊溪等合作出演輕喜劇《約會專家》,她在劇中飾演愛玩cosplay的女孩葉小倩 。
2015年8月,甘露再次主演懸疑網絡劇《暗黑者2》 ,該劇在播出後點擊率突破兩億,而在暑期結束之際逼近3億 ;同月,客串穿越探險劇《四手妙彈》 。
2016年1月,甘露憑藉電視劇《獵刃》獲得2015年度廣西地區最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 ;3月,與鄭愷、郭碧婷等合作出演喜劇《國士無雙黃飛鴻》,她在劇中飾演聰慧勇敢、重情重義的小富貴;4月,出演由劉飈執導的都市情感劇《虎父犬子》 ;9月,與陳冠霖等合作主演的抗戰劇《獵刃》 上星播出,她在劇中飾演為人冷靜、足智多謀的女諸葛孔梅 ;12月,甘露憑藉網絡劇《暗黑者》獲得了「優秀演員獎」與「網劇獎」兩個獎項 。
2017年3月,與李宗翰、羿坤等合作主演近代戰爭劇《特種兵之深入敵後》,她在劇中飾演身在戰鬥前線的女軍醫胡蕊蕊 ;8月,與韓童生、陶慧敏等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我的老爸是奇葩》,她在劇中飾演智商情商隨時在線的咖啡店女老闆宋露西。

社會活動

2013年8月,甘露出席北京慈善義拍活動晚宴,關注需要幫助的孩子 。
2017年9月,甘露參加了BAZAAR明星慈善夜15周年盛典發起的秒拍微公益籌款,為「為愛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區救護車項目募集善款 ;11月7日,甘露參加了在北京舉辦的#給TA一個家#流浪動物冬季關愛行動「愛心之夜」,通過互動遊戲現場為流浪動物募集住所、糧食等物資;此外,甘露還被授予了公益行動先鋒獎盃 。

人物評價

清新淡雅的女孩甘露在影視劇中有着出色表現,讓觀眾對她記憶深刻。而甘露不管是生活中還是在劇中的造型都有着她獨特的見解,並能駕馭的恰到好處,這也讓她受到了時尚媒體的青睞,並被稱為「時尚達人」。有着青春靚麗外型的甘露,對人物角色的詮釋有着自己的獨到見解 。
雖然在《龍門鏢局》中甘露只是客串了一小段,卻是爆點連連,彰顯出了甘露身上的喜劇功力。然而作為一個漂亮女生能夠放下身段來耍寶搞笑很是難得,也正是這種難得,甘露獲得了寧財神對她的肯定 。
天生麗質的甘露,有着楚楚動人的眼神、精緻的五官,是一位充滿着明媚氣息的女生。在戲中甘露則憑藉着高顏值、高演技贏得了觀眾好評,而她睿智可人的形象也得到了觀眾的喜愛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