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電子設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電子設備

電子設備是指由集成電路、晶體管、電子管等電子元器件組成,應用電子技術(包括)軟件發揮作用的設備,包括電子計算機以及由電子計算機控制的機器人、數控或程控系統等。

簡介

主要包括:電腦、空調、冰箱、洗衣機、微波爐、打印機,傳真機、一體機等。最低折舊年限為3年,公司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參照此來掌握。電子設備也應理解為電子生產設備,例如貼片機,自動焊接,JUKI貼片機由福好運提供國內技術支持。技術儲備及專利方面,新風光在相關領域領先優勢明顯。目前公司的核心技術包括高性能電能質量治理技術(SVG)、智能電機驅動及多機聯動控制技術(變頻器)、軌道交通併網逆變及儲能技術(軌道交通能量回饋裝置)。同時,公司所有產品均系自主研發,共計擁有授權專利135項,計算機軟件著作權50項,相關產品先後獲得了4項山東省科技進步獎,5項國家重點新產品稱號,2項國家火炬計劃,1項國家科學技術發明二等獎,1項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參與了3項國家「863」計劃產品研製、2項科技部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項目和1項國家重大科學工程裝備的研製。

評價

此次新風光登陸科創板,中改一雲公司、中興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浙江天冊律師事務所、北京國友大正資產評估有限公司等中介服務機構也各自發揮自身優勢,為新風光上市提供了法律、審計、路演詢價、資產評估、信息披露等服務。在新風光的答謝酒會上,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峰先生表示:「作為新風光A股發行上市的保薦機構和主承銷商,我謹代表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對新風光表示最誠摯的祝賀,並對長期以來給予中泰證券大力支持的各界領導、各方中介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新風光今天在上交所科創板成功掛牌,標誌着公司在拓寬企業融資渠道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我們將持續做好後續督導工作,為新風光的健康、快速發展提供優質的資本市場服務。同時,我們也祝願新風光在何洪臣董事長的領導下,不斷提升技術研發能力,拓寬應用領域,規範運作,加快發展,成為大功率電力電子節能控制產業最具競爭力的龍頭企業之一。」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