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科里·加德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科里·加德納
Cory Gardner
柯瑞·賈德納照片來自
科羅拉多州聯邦參議員
現任
就任日期
2015年1月3日
麥克·班尼同時在任
前任 馬克·尤德爾
任期
2011年1月3日-2015年1月3日
前任 貝特西·馬基Betsy Markey
繼任 肯·巴克
科羅拉多州眾議院議員
來自第六十三選區
任期
2005年6月23日-2011年1月2日
前任 格雷格·布羅菲Greg Brophy
繼任 喬恩·貝克爾Jon Becker
個人資料
出生 科里·斯科特·加德納
Cory Scott Gardner

(1974-08-22) 1974年8月22日(49歲)
美國科羅拉多州尤馬
政黨 共和黨
配偶 海梅·加德納(Jaime Gardner)
兒女 2女
1子
母校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
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Law School
宗教信仰 Lutheranism – Missouri Synod
網站 參議員網站
競選網站

科里·加德納

科里·斯科特·加德納(英語:Cory Scott Gardner;1974年8月22日-),是一位美國共和黨政治人物,現任科羅拉多州美國參議院議員、前科羅拉多州美國眾議院議員及前科羅拉多州眾議院議員。 加德納在2014年3月宣布競逐美國參議院議員席位,並迅速通過共和黨初選。

早期生活

加德納出生於1974年8月22日,在尤馬,科羅拉多,辛迪L.(姓帕格爾)和約翰·W·加德納的兒子。他是愛爾蘭人,德國人,奧地利人和英國人。他畢業以優異成績從科羅拉多州立大學與文學士在政治學在1997年

在大學期間,加德納從民主黨轉為共和黨並在科羅拉多州議會大廈實習。他於2001 年前往科羅拉多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學博士學位。 Gardner 從2002年至2005年擔任科羅拉多州前美國參議員Wayne Allard的總法律顧問和立法主任。

科羅拉多州眾議院

選舉

加德納於2005年被任命為科羅拉多州眾議院議員,並於2006年當選為一個完整任期。他從2005年到2011年代表科羅拉多州眾議院63區。

任期

加德納於2006年提出立法,將在一個下雨天的基金中留出資金,以幫助保護國家免受未來經濟衰退的影響。他的提議依賴於公投以應對未來的預算緊急情況。他堅決反對任何增稅。他幫助建立了科羅拉多州清潔能源發展局,該局發行債券以資助涉及清潔能源生產,運輸和儲存的項目,直到2012年被廢除。

2006年6月,他呼籲共和黨州長比爾歐文斯召開特別會議,討論非法移民問題。

2006年,加德納反對立法允許藥劑師開出緊急避孕藥並提出修正預算,禁止州醫療補助計劃購買B計劃緊急避孕藥。

2007年,加德納投票反對一項法案,該法案要求醫院通知倖存者性緊急避孕措施。

丹佛郵報稱加德納為「共和黨創意人」。他被 Rising Tide雜誌評為40位年輕共和黨議員之一。他於2007年1月成為眾議院少數民族鞭子[1]

委員會任務

  • 眾議院教育委員會
  • 眾議院農業和自然資源委員會
  • 立法會

美國參議院

委員會任務

商業,科學和運輸委員會

  • 航空運行,安全和保安小組委員會
  • 通訊,技術和互聯網小組委員會
  • 消費者保護,產品安全和保險小組委員會
  • 科學與空間小組委員會

能源和自然資源委員會

  • 能源小組委員會(主席)
  • 公共土地,森林和採礦小組委員會
  • 水和電力小組委員會

對外關係委員會

  • 西半球小組委員會,跨國犯罪,民事安全,民主,人權和全球婦女問題
  • 歐洲和區域安全合作小組委員會
  • 東亞,太平洋和國際網絡安全政策小組委員會(主席)
  • 國際發展,多邊機構和國際經濟,能源和環境政策小組委員會

小企業和企業家委員會

核心小組成員

國會NextGen 9-1-1核心小組

選舉

2014

主要文章:2014年美國參議院選舉在科羅拉多州 加德納是參議院的共和黨候選人,並在大選中擊敗現任參議員馬克·烏達爾,佔49%至46%,獲得965,974票給Udall的916,245票。

2014年10月,丹佛郵報支持加德納,寫道「他一直強調經濟和能源問題(例如,可再生能源共和黨人的早期支持者)。」他過去對同性婚姻的看法是由於最高法院已經讓上訴法庭作出裁決,婚姻平等似乎不可阻擋,因此變得無關緊要。與Udall的乏味反應相反,加德納的選舉不會對墮胎權構成任何威脅。「 前丹佛野馬四分衛John Elway支持加德納。[2]

No Labels代表其解決問題者(包括Gardner)進行獨立的投票表決。

任期

加德納在第115屆美國國會第一屆會議中被兩黨指數評為第8位最具兩黨參議員,該指數由盧格中心和喬治城 麥考特公共政策學院創建,旨在評估國會兩黨合作。GovTrack指出,在2017年Gardner共同發起的157項法案中,41%是由非共和黨議員引入的。

影片

Full interview with Colo. Senate candidate Rep. Cory Gardner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