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緋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下書網 的圖片

內容簡介

翰州市委市政府接待處主任夏婉若因「緋聞」風波自殺。   省委副書記駱瑾瑜到翰州視察工作時,韓詠梅負責接待,駱瑾瑜對其有了好感,想與其有更深層的關係,但遭到了她的迴避。這之後針對她的各種事件接連發生。   接待處是個是非之地,韓詠梅的「緋聞」也在翰州被某些別有用心的人傳播,甚至她的升遷問題也成了某些人官場運作的籌碼。韓詠梅遭遇了仕途和生活上的雙重危機。她與丈夫傅燁磊的關係也深受考驗。   翰州官場波雲詭譎,各種勢力你來我往,紛爭不斷,韓詠梅也深陷其中。她要如何用自己的智慧成功化解種種危機? 美女處長是非多,看她如何在明暗規則中成功突圍。   機關女人走出潛規則的智慧與技術   在場面上混,男人不易,女人更不易,在她們身後隱藏着許多不為人知的東西。   規則:社會生活中存在着各種規則,善於運用規則的人更能得到上帝的寵愛,成功追求自己。   技術:能夠在諸多規則里成功周旋是一種技術,韓詠梅將這種技術運用得恰到好處。既堅持了自己的原則,又實現了自己的目的。   智慧:官場大智慧,就是要站在高處看問題,你要學會取捨,平衡利弊。你要學會偽裝,融入圈子。

作者簡介

劉德明,男,1968年3月生,江西省萬載縣人,江西省作家協會會員,筆名南溪子。曾發表小小說、散文400多篇,計50餘萬字,2002年開始長篇小說創作,已出版長篇小說《保護傘》、《市長前身》、《重案行動》、《深度內幕》等四部。 ……

內容預覽

  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空間實在很大,大到我們任何一個人哪怕利用最先進的技術手段和設備,享有最高的權力來為之服務,都難窮其盡。但是,這個社會其實又很小,小到任何一個地方的一件事情,都可能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有很多看似好像與自己無關的遙遠的事情,其實卻與自己的生活息息相關。甚至有些事情還可能影響自己的生活,使自己的人生道路從此發生轉變。前一段時間發生多起校園兇殺案,翰州市教育局就要求每一所學校的每一個老師每天值班負責學生安全;一個地方的奶粉出現了問題,可能另一個地方就會抓緊對奶粉質量的抽查;北京出現一個張悟本,綠豆價格大幅度上漲,全國各地的市民就為此叫苦不迭。  翰州市團市委副書記韓詠梅吃過早點正要上車去辦公室的時候,手機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