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英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英錫
出生 1976年4月15日
忠清北道清州市
職業 導演,製作人
知名作品 《兩天一夜》

羅英錫,1976年出生於韓國清州,著名綜藝節目導演。[1]

人物介紹

羅英錫為韓國著名綜藝節目導演。先後效力於韓國KBS電視台,tvN電視台。電視代表作品有綜藝《兩天一夜第一季》、《花樣爺爺》、《花樣姐姐》、《花樣青春》、《三時三餐》、《新西遊記》、《新婚日記》、《尹食堂》、《姜食堂》 、《懂也沒用的神秘雜學詞典》等。 著有書籍《反正競賽還很長》。

演藝經歷

2018年,攜手蘇志燮及朴信惠打造全新綜藝《森林裡的小屋》。[2] 羅英錫1976年出生於韓國清州,在平凡的家庭中出生,兒時喜歡漫畫和錄影帶。大學時因為相信爸爸說當公務員很好,所以進入延世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就讀。

大學時期,偶然加入戲劇社,瘋狂迷上戲劇,擔任過臨演、配角、主角、編劇、導演等角色。直到過了20歲,才第一次產生「想要做什麼」的念頭。曾經很想成為能寫出爆笑喜劇腳本的劇作家,但卻在劇本公開甄選時落選。之後於2001年通過27期公開招聘進入KBS藝能局,成為綜藝節目製作人。

2001年至2012年任職KBS期間曾任《出發吧!夢之隊》、《山莊約會:玫瑰的戰爭》等節目助導;《女傑5》、《女傑6》、《兩天一夜》製作人。從助理PD成長為主PD。

2012年12月18日離開KBS並於2013年1月2日轉投到CJ E&M,之後迎來事業高峰。推出的"花樣系列""三餐系列"在tvN電視台播出後收視相繼報捷,創造了有線電視台的收視神話。 《花樣爺爺》其中一站在台灣取景拍攝,在韓國播出後造成熱烈迴響,大幅提升韓國人去台旅遊人數,也因而獲頒「台灣觀光貢獻獎」。

人物寫真

視頻

那些年,李瑞鎮和羅英錫的相愛相殺

移交送檢打擊戀愛造謠者!韓名導羅英錫與演員鄭裕美太剛了!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