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大屠殺紀念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大屠殺紀念館位於美國紐約州長島拿索郡,主要展示二戰當時猶太人被屠殺的資料[1]。2013年3月設立慰安婦特別展館,永久展示慰安婦相關照片與資料。

中文名稱:美國大屠殺紀念館

地 點:美國紐約州長島拿索郡

竣工時間:2013年3月

開放時間:2013年

簡介

美國大屠殺紀念館(United State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位於美國紐約州長島拿索郡,主要展示第二次世界大戰當時猶太人被屠殺的資料。

設立慰安婦特別展館

籌備

2013年3月,韓美公共政策委員會通過與美國「大屠殺紀念館」協商,一致認為慰安婦問題是亞洲的大屠殺,由此決定設立慰安婦特別展館,永久展示慰安婦相關照片與資料。

展覽

通過收集慰安婦相關資料與照片,並製作能讓人們了解歷史的視頻資料,計劃於2013年秋天起正式進行展覽。

意義

慰安婦特別展館將成為美國首個宣傳慰安婦歷史的空間,讓美國國民了解慰安婦強制徵用是不亞於大屠殺的犯罪行為。此外,展館建成後,還能在美國為解決慰安婦問題,得到猶太人社會的積極援助。

相關新聞

2018年3月7日,美國大屠殺紀念館宣布撤銷頒發給緬甸國務資政、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昂山素季的「埃利·威塞爾人權獎」(Elie Wiesel Award),譴責她不僅沒有制止緬甸軍方對羅興亞少數族裔的「種族清洗」,甚至從未承認這一「罪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