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瑞克·普林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瑞克·普林斯(英語:Erik Dean Prince, 1969年6月6日-)是一名美國商人和前海豹部隊軍官,天主教徒。

聖靈降臨節,亦稱五旬節[1]。據《聖經·新約全書》載:耶穌復活後第50天差遣聖靈降臨,門徒領受聖靈後開始向世界各地傳布福音。教會規定每年復活節後第50天為聖靈降臨節[2]。基督教多數教派不守此節。

簡介

他最出名是創辦了私人軍事的美國黑水公司(現在該公司稱為Academi)。他擔任黑水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直到2009年,後來擔任為董事長,直到2010年黑水國際被出售給一群投資者為止。普林斯目前是私人股權投資公司Frontier Resource Group的負責人,也是香港上市的先豐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的董事長。他是美國教育部長貝琪·德沃斯的弟弟。

天主教

是基督教人數最多的宗派、教會。天主教會以羅馬教宗為領袖,故又稱羅馬天主教會、羅馬公教會、羅馬大公教會、羅馬公教。

天主教的中文名稱源自明朝萬曆年間耶穌會將基督信仰傳入中國,經當朝禮部尚書之徐光啟與利瑪竇等耶穌會士討論,取儒家古話「至高莫若天,至尊莫若主」,稱其信仰之獨一神靈為「天主」,故稱之。天主教在與新教並提時亦被稱為「舊教」,兩者分別代表着第一個千禧年開始的「傳承式信仰」、以及16世紀宗教改革開始的「書面式信仰」。這一概念曾在恢復公教傳統的牛津運動提出。

視頻

艾瑞克·普林斯 相關視頻

如何成為羅馬教皇?
羅馬,天主教世界的文藝復興之都,文化悠久的城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