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芭堤雅海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芭堤雅海灘,又稱泰國海灘、帕塔亞海灘。有東方夏威夷之稱。位於印支半島與馬來半島之間的曼谷[1],西距首都曼谷154千米。這裡海灘長達10千米,坡度平緩,沙白如銀,海水清淨,陽光燦爛,是優良的海濱浴場。

中文名:芭堤雅海灘

外文名:Pattaya Beach

別 名:帕塔亞海灘

國 家:泰國

地理位置:印支半島與馬來半島之間的曼谷灣

定 位:旅遊

最佳遊玩季節:11月-次年2月。

建議遊玩時長:4小時

開放時間:9am-6pm

門票價格:成人/兒童:100/50B

官方網站:http://www.pattayapark.com

主要景點

海灘附近到處是熱帶樹木和椰林,表現出濃郁的東方熱帶風光。

劃分為北芭堤雅海灘、椰子海灘等幾部分。其上建有許多造型別致的旅館和遊樂設施,供遊人水上活動和度假休養。

此外這裡還建有天后聖母廟和三保公廟芭堤雅山雕有一尊高達 3 米的大佛像。大佛左邊有盤腿而坐的3尊小石佛;右邊有2尊站着的小佛像,髹上黑色油漆,頗為肅穆。

從海灘乘大型遊艇可越曼谷灣到珊瑚島,此島呈半月形,海水十分潔淨。遊人乘上透明船底的摩托艇進入深海,可欣賞海底色彩繽紛的珊瑚和各種熱帶魚。

旅遊信息

地址:位於市區中北部,大致在Soi 1路和South Pattaya路之間。

交通:從市區乘坐TuTu車約20泰銖/人。

相關規定

2017年11月1日起,泰國芭堤雅海灘在內20個著名海灘禁煙,違者將被處以最高10萬泰銖(約合2萬元人民幣)罰款甚至最長一年監禁。

視頻

旅遊:泰國最美海灘,芭堤雅海灘度假勝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