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芮妮·弗萊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女高音歌唱家 [1]
原圖連結

芮妮·弗萊明 (Renée Fleming,1959年2月14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除了主唱歌劇外,偶也演唱爵士樂作品。她被認為是現時最頂尖的抒情女高音,而她的美聲和美貌令她成為各大歌劇院音樂廳爭相邀請的歌劇唱家。

早期生活及教育

弗萊明的父母都是音樂老師。她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印地安納郡 並在紐約州羅切斯特長大。她有一位兄弟及一個姊妹,都從事音樂學習。

弗萊明在年輕時喜愛流行音樂,並且十分欽佩瓊尼·米歇爾的才華。除標準保留歌劇節目外,她還表演新音樂、百老匯歌舞劇以及其它流行風格音樂。

弗萊明曾在紐約州立大學Potsdam分校克瑞音樂學院(Crane School of Music)就學。在該校學習時,她參加了一個校外的名為Alger's的爵士樂三重奏樂隊進行演唱表演。該樂隊的薩克斯手Illinois Jacquet邀請她一起進行他的大樂隊(Big band)之旅,但是弗萊明選擇前往伊士曼音樂學院繼續她的研究生學習,並成為聲樂老師Jan DeGaetani的學生。之後她又前往茱莉亞學院繼續深造。在朱利亞德學院學習期間,她出演了一系列歌劇角色,如賈科莫·普契尼歌劇《波希米亞人》中的Musetta以及Menotti的《Tamu-Tamu》里的妻子。[1][2]

職業生涯

個人生活

弗萊明與演員Rick Ross結婚並育有兩個女兒。兩人於1998年離婚。[4]

相關影片

Renée Fleming: Casta Diva (Bellini)
Renee Fleming & the New York Philharmonic
Alexandre Desplat - You'll Never Know (Official Video) ft. Renée Fleming
Renée Fleming, Angélique Kidjo, and Jason Moran in Concert​

參考

參見

  • Warrack, J. & West, E. (1996). The Concise Oxford Dictionary of Opera - 3rd Edition. New York, NY: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Page 169. ISBN 0-19-280028-0.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