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丹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蘇丹丹
蘇丹丹
出生 中國
逝世 2012年2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企業家
知名作品 中國直復營銷創始人之一


蘇丹丹,現名葉蘇丹丹,她是葉劍英第三子葉選廉之妻,女兒是葉明子。蘇丹丹原為解放軍總政歌舞團的報幕員,婚後息藝學畫,曾到中國畫院進修,後隨丈夫葉選廉到香港經商。

家庭背景

蘇丹丹,女,香港恆源國際營銷公司董事長,中國直復營銷創始人之一,中華醫藥會會長。其丈夫葉選廉原為保利集團下屬凱利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後到美國經商,現深圳國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國基控股有限公司總裁。

蘇丹丹的女兒葉明子,於1979年出生在北京,是中國十大元帥之一葉劍英的孫女,也是伏明霞原經紀人葉靜子的妹妹。7歲隨父母移居香港,13歲隻身到英國倫敦求學,之後考入了全球最著名的藝術設計大學聖馬丁進行深造,畢業作品入圍優秀畢業生時裝展;大學研修期間前往東京,在三宅一生集團公司進行短期學習、工作。

演藝事業

蘇丹丹曾在總政文工團當報幕員,當年比較紅,比闞麗君和李小玢出道要早,不過引退也早。蘇丹丹也有一次觸電,演過《拔哥的故事》裡面的秀梅,但是造型極其土氣,遠沒有她身着綠軍裝頭髮盤在腦後顯得漂亮。蘇丹丹的臉型和闞麗君有一點點像。

幸福一定強出演尹定強(明道)的奶奶尹王月璇

凰圖騰出演 潘媽媽(尚宮)[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