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馬蘭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薩馬蘭奇》簡介:北京時間2010年4月21日19:25,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胡安·安東尼奧·薩馬蘭奇不幸病逝,享年89歲。薩馬蘭奇是繼顧拜旦之後對奧林匹克運動做出最偉大貢獻的人。

紀錄片是指描寫、記錄或者研究實際世界電影。在大多數情況下,紀錄片不需要演員來表演。在紀錄片中表現的人、地點、情況應該與實際情況一致。紀錄片的範圍非常廣,它既包括完全紀實的電影,也包括了真人秀 [1]等節目。紀錄片是現實生活的見證、歷史的忠實寫照,因而能以其無可爭辯、令人信服的真實性和來自生活的特有的藝術魅力,去影響、激勵和啟迪觀眾 [2]

分集劇情

告別薩翁

本期節目為體育頻道特別節目《告別薩翁》。北京時間2010年4月21日19:25,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胡安・安東尼奧・薩馬蘭奇不幸病逝,享年89歲。薩馬蘭奇1980年當選國際奧委會主席,在任21年,任期內主持11屆奧運會,被授予奧林匹克金質勳章以及國際奧委會終身榮譽主席的稱號。節目中回顧了薩馬蘭奇傳奇的奧林匹克生涯,以及薩翁與中國的深厚情誼,了解了國際社會對薩馬蘭奇離世的評價與反應。在擔任國際奧委會主席期間,薩馬蘭奇成功地使奧運會開始了商業化運作並允許職業球員進入奧運會,並通過出售電視轉播權和贊助權的方式為國際奧委會賺取了120億美元的資產。薩馬蘭奇是繼顧拜旦之後對奧林匹克運動做出最偉大貢獻的人。本視頻為節目的第一部分。(CCTV-5特別節目2010-04-22)

薩馬蘭奇與奧林匹克的抉擇

本片介回顧了薩馬蘭奇的主席歷程。薩馬蘭奇對奧運會的貢獻,正是他的堅決與大膽的改革,才使得奧運會度過了最危急的時刻,頑強地與輝煌地生存着,才有了今天對奧運會舉辦權激烈地爭奪。(CCTV-5特別節目2010-04-24)

視頻

薩馬蘭奇 相關視頻

楊瀾訪談錄:薩馬蘭奇分享在北京迷路的經歷,國人的熱情令他開懷!
訪談:談及與何振梁的友誼,薩馬蘭奇感嘆:他就像我的兄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