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拉·埃拉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薩拉·埃拉尼
Sara Errani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Sara Errani

出生日期    (1987-04-29) 1987年4月29日(36歲)

代表國家   義大利

身高     1.64米(5英尺4 12英寸)

類型     網球

薩拉·埃拉尼Sara Errani,1987年4月29日)是義大利職業網球女子運動員,2002年轉職業。她的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5,目前為止,奪得6個WTA單打冠軍[1][2]

職業生涯

埃拉尼在2002年進入職業網壇轉為職業選手。在家鄉義大利巴勒莫巡迴賽中首度闖入決賽,結以直落二盤擊敗烏克蘭女將科里特塞娃(Mariya Koryttseva),奪得職業生涯第1個WTA單打冠軍,二週後,在斯洛維尼亞波特羅斯巡迴賽也闖入決賽,結果直落二盤擊敗西班牙女將梅迪娜·加里格斯,奪得第2個WTA單打冠軍。

在2012年法網比賽中,先後戰勝伊萬諾維奇,庫茲涅佐娃,科貝爾,斯托瑟等強手闖入決賽,但在決賽中以3-6,2-6敗於莎拉波娃,獲得亞軍。在接下來的溫網比賽中,以10號種子出戰,在第三輪面對哈薩克斯坦球手舍夫多娃的時候,在第一盤一分未得,成為公開賽年代第一個在一盤比賽中一分未得,連丟24分輸掉整盤比賽("Golden Set")的女球手。

參考資料

  1. Nguyen, Courtney. Sara Errani makes improbable run into French Open final. Sports Illustrated. 7 June 2012 [8 June 2012]. 
  2. Quarterfinal Previews and Picks: Day 10. tennis.com. 4 June 2012 [8 June 2012]. 

外部連結